中国大陆 多地惊传有人倒地身亡 县...

多地惊传有人倒地身亡 县政府门口死了人 家属现场啕哭

1478
通山县政府门口死了人了(视频截图)

【2020年03月30日】(欧洲希望之声田静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依旧在全球肆虐,欧美国家的确诊人数与死亡病例在不断的激增中,但中国大陆的疫情,从中共官方的通报中却出现相反现象,本土几乎已达到0增长。不过,在这期间湖北、辽宁等地却出现有人突然倒地死亡的离奇现象。其中湖北通山县县委员会门前就有人倒地不起,现场有嚎啕大哭的声音。

3月30日,网民大个在推特上发视频并问道“是因为病毒死的吗?通山县在哪里”。视频拍摄者现场解说道,通山县政府门口死了人了,家里死了一个,是男主人,现在死的这位是家属。拍摄者质问,有没有人管?有没有理?有没有天理?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4627144304504832

从视频上来看,还有一位妇人坐在门口嚎啕大哭,门口边山一位小女孩一直在低头,而且在搽眼泪。现场周围也聚集了一些民众,但是没有看见有工作人员出来询问。对于为什么会躺在政府门口?是不是因为感染病毒死亡的,视频中也没有给出解释。

其实像这样的事情近期在大陆频频发生,就在29日大连市街头,一位市民在横穿马路时,走到马路中间倒地不起。而在之前网上也报道了多起武汉市民走在街上,逛超市等等突然倒地不起的现在。

面对这些情况,很多人多质疑是不是病毒已经变异了,比以前更凶猛,这些人是因为感染病毒而倒地不起,中共当局所说的疫情真的被控制了吗?还是为了掩盖事实欺骗百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