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法国“海上飞碟”漂浮酒店 ...

法国“海上飞碟”漂浮酒店 梦幻般的住宿体验

950
Anthénea海上漂浮酒店 (图片来源:La French Tech Polynésie / Facebook)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1月28日】享受大自然之美的方式多种多样,Anthénea实施的概念却是极具创意而又吸引人的:一座漂浮在海上的独立酒店套房。试幻想一下,当清晨睡梦中被海浪惊醒,睁开眼睛犹如身处海底之中,被优美的水下景色环绕,走上楼梯就可以享受日光浴,浏览辽阔的大海洋, 在温暖的阳光下享用早餐…… 这就是法国建筑师让-米歇尔-杜坎塞尔 (Jean-Michel Dcancelle)设计的漂浮式海上豪华酒店Anthénea。

海军建筑师让-米歇尔-杜坎塞尔创建的这种浮动结构并非偶然的结果。米歇尔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77年出品的电影【007-海底城】 , 当时男女主角用来逃生用的就是漂浮舱。米歇尔说:”这部英国著名间谍电影第10集中航海用的漂浮舱让我开始痴迷“,据说他花了15年时间最后敲定了这个漂浮舱的设计。他最初的设计只是一套酒店套房,一个能够减少海边建筑物的设想方案。他与有远见的工业家雅克-安托万·塞斯布朗配合, 使这些年专利研究和创新达到了顶峰。

具体来说,Anthénea是一个50平方米的豪华酒店套房,外观使用白色,呈圆形,让人联想到海上的不明飞行物。它提供了三个足够大的生活区域,让您在水上得到无与伦比的放松。

 

底层是带圆形床和放松浴缸的卧室,完全置于海底之中,由玻璃组成。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房客可以通过360度全景玻璃近距离观赏海底世界。这个包厢还配备了一个小厨房。

 

中间层是带豪华沙发和迷你酒吧的客厅,配有家具,房间内还有净化海水装置。

 

顶部是可以掀开的太阳屋, 最多可同时容纳12个人在这里晒太阳和聚会。圆顶上配备了五块太阳能电池板,完全可以自给自足。太阳能电池板覆盖了安特内亚的玻璃纤维体,根据让-米歇尔的说法,玻璃纤维不依赖于电力、汽油或水。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漂浮舱还配有六块功能强大的电池,能够从浮桥上充电。Anthénea的纯太阳能耗电模式,可以无污染的在海上漂浮3~6天。

 

Anthénea酒店比船更稳定:它可以抗拒旋风,绝缘层可以应对-22°至104°华氏度的温度。

除了以上提到的适合家庭出游的私人漂浮舱,Anthénea的系列里还有其他的组合配套,完全能够组成一个高级海上度假村。比如配有可以供客人专门做SPA的水疗中心、私人酒吧/餐厅、大型会议室等等。也适合作为自己家庭出游和与朋友派对的一种“海上别墅”。

它可以随意浮动在任何岛屿周边的海域,在Anthénea的漂浮舱内,只管尽情享受大海和蓝天。令入住的客人不但住在海上,还身临大海中心,让人心旷神怡,遐想联翩。

 

在这块海上瑰宝里面度过一晚的价格大约是两人300€,虽然小贵,但对于这种独一无二的享受来说,是值得的。2020年开始酒店行业发生了一些改变,因为全球疫情大家都想远离人群到幽静的地方度假,Anthénea给您带来全新的住宿体验。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寄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相关链接:

中国酒店试睡员:我睡遍全球奢华酒店!(组图)

震撼!世界各地超酷的水下酒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