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方斌消失近7个月 网友:不...

方斌消失近7个月 网友:不要忘掉这英雄(视频)

383
拍武汉医院黑幕的义士方斌(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在武汉疫情期间冒险调查遭中共隐瞒的中共肺炎(武汉肺炎)疫情实情的义士方斌,2月10日在武汉家中被抓。有网友吁继续声援他,直至他重见天日。

9月6日,推特网友发出方斌视频,呼吁保持关注方斌:请大家不要忘掉这个英雄,一定声援他直到重见天日!请转发!

 

公民记者陈秋实、方斌和前央视记者李泽华在武汉调查报导中共病毒疫情期间失联。据推特网民此前透露,陈秋实与方斌分别被判1年和5年刑期,李泽华监视居住半年。

4月3日,网民“冷山时评”在推特表示,“失踪的三个公民记者终于有下落了!陈秋实和方斌分别被判1年、5年刑期,李泽华监视居住半年!判刑传播真相的人来告慰死者?唯有将罪魁祸首推上绞刑架,才是对所有无辜死难者最好的告慰!”

4月下旬,网上流传李泽华“报平安”的视频片段,他首先说明视频录制日期是4月16日,然后感叹,过去一个多月时间以来,世界似乎已经不一样了。他告诉关心他安危的亲友、网友们,过去这段时间自己分别在武汉及老家接受“隔离”。

武汉志愿者方斌,冒险调查遭中共隐瞒的中共肺炎疫情实情,曾拍下武汉第五医院5分钟搬出8具尸体,2月10日在武汉家中被抓。有消息传出方斌被关在武昌监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9&v=XwFLIUnFllI&feature=emb_logo&has_verified=1&bpctr=1599464871

 

方斌被抓前曾在武汉家中直播视频发声抗共。他在2月7日视频中说:“我发起的全民互助自救运动,升级为‘全民大反抗运动’。”“病毒无论怎么肆虐,可是暴政的邪毒,暴政的残酷,远远大于病毒的残酷。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我们一定能铲除暴政。”

 

2月8日,方斌在YouTube平台“武汉直击”上继续呼吁反抗中共暴政。“中共暴政这么邪恶。这种邪恶绝对不能再存在下去了。中国是中国人民的大地,怎么能允许中共魔鬼在这里猖行?”“不要再退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2月9日,他在报平安的视频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法:“全民反抗,还政于民”八个大字。

 

2月10月,方斌被抓。多个渠道证实,当天警察和便衣与方斌僵持很久,最后消防人员破门而入抓捕方斌。据说抓捕指令是公安部直接下达的。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元明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