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郭富城谈恋爱啦 希望外界祝...

郭富城谈恋爱啦 希望外界祝福

997
郭富城 香港
郭富城(左)与陆模方媛。(大纪元制图)

郭富城日前在微博大方认爱大陆小模方媛,引起外界关注。12月2日,他首度在香港受访表示,“希望大家给我们祝福,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不会计较!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该怎么去面对、去认识对方。”至于将会不会成家立室等问题,一切都交给天注定啰。

郭富城说,感情方面一向低调的他,在此刻希望换一个新的方式,与自己的对象了解认识,重要的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同与祝福。同时他也透露,两人其实认识的时间很短,但也认为两人不一定得相处多长时间(指决定交往)。

陆模方媛 郭富城
陆模方媛。(露比午茶提供)

至于两人怎么认识,郭富城回应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透过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饭认识。是否会以结婚前提认识,或是将来会否结婚,他认为那是另一个阶段,这事暂时也都无人知道,而他会交给天决定。

面对外界都聚焦在两人年龄的差距上,郭富城对此表示,“年龄绝对不是问题,况且我也不像(50岁)”,首次公开恋情,被问到女友有感动吗,郭富城说:“希望啦!”而27岁的大陆小模“Moka”方媛则是位网拍模特儿,她同时在大陆与台湾两地从事网拍工作。

陆模方媛 郭富城
陆模方媛。(露比午茶提供)

据业者透露,方媛早在多年前就开始担任台湾知名女装网拍业者的专属模特儿,她私下人亲切、工作态度敬业、与工作人员互动良好。曾经一次闲聊中,方媛曾说“我 以后要嫁给王子!”个性很像小女孩般浪漫可爱。如今与郭富城传出恋情,业者怎么也没想到当时她口中的王子,竟然会是“天王郭富城”。

责任编辑:梁梦竹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