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北邢台南宫市学生回家要隔...

河北邢台南宫市学生回家要隔离 家门都被封(视频)

545
河北邢台南宫市学生回家要隔离,连家门都被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6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4日,网友披露,从河北邢台南宫市学校返回家中的学生都要居家隔离,而某小区更是在其家门贴上封条,在门外用大锁头把门也给锁上了,这就变成了全家居家隔离。

视频显示,在某小区,从邢台南宫市学校返回家中的学生,被要求居家隔离,结果学生家的大门被小区工作人员用封条封住,再用大锁头从外面锁上。

另有网友披露,在邢台、南宫的许多集中隔离点在学校的集体宿舍,一人一间。从1 月 9 日开始,许多在邢台的学校集中隔离的人员,在网上贴出被隔离人员共用厕所,扎堆吃饭打水,卫生条件脏乱的画面。他们质疑这样的隔离会增加传染的风险。

后来有的集中隔离点就封闭了共用厕所,而是给每间房配了一个便桶。

还有居民反映,1月12日,一处新隔离点房间没有暖气,只能靠老旧的室外空调保持室内温度。当天邢台的室外气温在0到8摄氏度左右,屋里可能就高个两三度,像被推进了冰箱冷藏室。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