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华人母亲美国抢儿 FBI发...

华人母亲美国抢儿 FBI发出逮捕令

993
美国 华人
周三(10月2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了两个男孩的照片,他们自从8月份随母亲飞到洛杉矶之后就音讯全无了。(来源:FBI)

美国联邦调查局10月28日发布了两名男孩的照片,他们自从8月份飞到洛杉矶看望母亲之后就音讯全无了。现在焦虑的父亲在四处寻找他们。

据MyNewsLA报导, 两个孩子的母亲顾飞(Faye Ku,音译)为台湾籍华人,她跟前夫戴维‧库克(David Cook)2009年分手后,本来两人共同享有对两个儿子塞奇‧库克(Sage Cook, 今年15岁)和艾萨克‧库克(Isaac Cook,今年9岁)的监护权,但是2013年顾飞试图在前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两个孩子带到台湾,后被警方拦下,此后顾飞丧失了监护权。

父子三人居住在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今年夏天,兄弟二人飞往洛杉矶看望自己的母亲,之后一去不复返、踪迹全无。调查人员认为,顾飞涉嫌伪造法庭的“监护访问”(supervised visit)命令,哄骗孩子的父亲把他们送到加利福尼亚州进行短暂探视。

FBI说,这两个男孩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共场所是在8月28日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当时很可能跟他们41岁的母亲顾飞在一起,还有他们同母异父的弟弟。

现在因为顾飞涉嫌“监护干预”, FBI说已经对她发布了国家重罪逮捕令。

塞奇‧库克经常穿着两件T恤,一件是绿色的、画着戴着花环的“星球大战” (Star Wars)中的人物Darth Vader; 还有一件是美国航空航天局主题的黑色T恤,上面画着数学公式,写着“高于平均水平”。艾萨克‧库克则穿着一件画着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黑色T恤。

FBI已经通知西部多个州甚至墨西哥蒂华纳警方,如果任何人发现这两个孩子,请及时告知他们。

大纪元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