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吉林爆一特殊確診病例 全市...

吉林爆一特殊確診病例 全市娛樂場被關 武漢小區百人深夜被抓

470

【2020年05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吉林省舒蘭市日前被爆發現一例特殊中共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 病例,致使當地小區採取封閉管理,全市娛樂場所暫停營業,而武漢一小區因爆疫情,100多人深夜被抓走隔離,整個小區再次封閉。

吉林省衛健委5月7日公佈,當地確診了1例中共肺炎病例,此患者為舒蘭市人,女,現年45歲,5月6日因發熱到醫院發熱門診就診,隨後核酸檢測成陽性,後經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據網民網上爆料,這名患者在舒蘭市公安局做洗衣工 ,沒和外來人口接觸史,到底如何感染的,還是一個謎,而且當地縣醫院已經隔離。

9日,吉林舒蘭市上調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整為中風險,全市實施嚴格管控措施,嚴控人員外出,同時暫時關停所有公共服務及娛樂場所。

而在此之前,作為中共肺炎疫區的武漢再次傳出有人感染肺炎。有推特用戶發視頻並附文說,5月6日晚,路邊停著一輛大巴,許多身著防護服的警察、或醫護人員,將居住在長青街三民小區的居民一個一個帶出來,送上大巴,拉走隔離。據悉,當天晚上共拉走了100多人。

https://youtu.be/vku-WpASWVE

視頻中一位女士說:「看到嗎,這都是拖出去隔離的,這麼多人,自己都提著行李,年輕的、年紀大的都有,好狠哪!這巴士車上全都是。 」

雖然上述視頻是否發生6日晚的事尚未明確,但武漢長青街三民小區當天發布全封閉管理14天的公佈稱,東西湖區醫院感染科5日收治了1例病毒肺炎感染患者張某禮。

現年76歲的張某禮,常住三民小區38號,CT提示雙肺感染病變、病毒性肺炎可能性,6日早上檢測結果核酸呈陽性。立即封閉三民小區,隔離14天。

網絡截圖

不過,武漢當局並沒承認這名男子感染了中共肺炎疫情,只說感染了「病毒性肺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