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金里奇:选举腐败现象普遍存...

金里奇:选举腐败现象普遍存在 人民该愤怒了!

287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John Amis/ AP Photo)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7日】(本台记者李琳综合报导)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11月6日(周五)发表评论文章,表示“这次选举期间发生了令人震惊的系统性腐败”,“人们是时候表达愤怒了!”他认为当前美国处于“关键决策点”。

金里奇是在《福克斯新闻》发表的这篇评论文章。他表示:“过去几天里,我对2020年选举所看到的事情感到困惑。之后我得出的结论是:是我们表达愤怒的时候了!”

他说:“很明显,这次选举期间发生了令人震惊的系统性腐败。它贯穿了整个选举过程。对于拜登家族与中国、俄罗斯和乌克兰打交道的腐败行为,主流媒体几乎完全拒绝报导,更不用说进行调查了。”

金里奇指出:“我们看到,现在在川普总统领先的各州突然在民主党控制的城市为前副总统乔·拜登找到了多张选举人票,这些票足以将他推向领先地位。我们已经在亚特兰大、萨凡纳、费城和其它地方看到了这种现象。”

他表示,11月5日,林博(Rush Limbaugh)的推文有六分之四遭到推特审查。同时,总统的推文和他自己的推文也被审查了。金里奇说:“脸书显然已经聘用了大约六名中国算法专家,他们一直以中共独裁的方式帮助该公司完善其审查制度。”

金里奇谈到:“我们看到了非常露骨的左派的腐败,他们花费了数量惊人的金钱来击败共和党。我们还经历了左派新闻媒体的腐败,它们已经对川普总统发动了五年的战争,并竭尽所能想要说服我们,即将到来的是巨大的蓝浪(指拜登、民主党代表的颜色)。但是,该浪潮没有出现,因为他们在自欺欺人。”

他还补充说:“除了不断攻击总统外,政治和左翼媒体机构的主要组成部分还试图压制数百万拥有总统核心价值观的美国人。在过去的五年中,那些向国旗敬礼、坚守效忠承诺、对美国深信不疑、希望所有美国人获得工作和机会并希望美国首先关心美国人自己利益的人已被消声或忽视。”

金里奇最后谈到,现在美国处在关键决策点。他说:“这关乎我们作为美国人是否愿意继续容忍左翼精英腐败制度破坏我们的民主。因此我认为我们处于美国历史上的关键决策点。“如果我们要继续维护美国,则必须对每一次合法投票进行计数和核证,必须抛弃非法投票,并且必须允许美国人自己选择美国总统!”

他强调,这件事情事关美国本身,而不仅仅是关乎总统大选中到底谁能胜出。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