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快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

【快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爆炸事故 至少三人死亡

610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今天(1月20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至少有三人死亡。(西班牙警方资料视频截图)

【2020年1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记者钟宝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今天(1月20日)发生爆炸事故。西班牙媒体报道说,爆炸摧毁了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中心的一栋建筑物,造成至少有三人死亡。初步判断是由于煤气泄漏造成的。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爆炸摧毁了首都马德里市中心一座属于教堂的四层建筑物,路边的车辆被焚毁,判断是由于煤气泄漏造成的。至少有三人死亡。 第四人失踪,另外几人受伤。

有目击者称,下午3点左右,当时加油站的工人正在修理马德里中央托莱多门(Puerta de Toledo)地区建筑物背面的锅炉。

当地媒体报道说,一名85岁的女性路人和两名男子在爆炸中遇难,多人受伤,其中一名受伤者状况严重,已被被送往医院,而正在锅炉上工作的第三名男子失踪。

爆炸发生后,警察封锁了附近街区,禁止所有交通和行人通行,并呼吁当地居民不要靠近。

市长何塞·路易斯·马丁内斯·阿尔梅达(José Luis Martínez Almeida)对记者说,这栋建筑物属于天主教堂,内部正在熊熊燃烧。有9名消防人员和11辆救护车在现场,一些被炸伤的人在街上受到救治。

附近一家疗养院院长安东尼奥·贝兰加(Antonio Berlanga)说,所有老年人都很好,他们找到了过夜的场所。

在社交媒体上传出的图像显示,街道上散落着浓烟和碎屑。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