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评论:民主党一号法案将...

美媒评论:民主党一号法案将毁掉美立国根基

274
美国自由撰稿人考纳(Vince Coyner)认为,民主党人推出的1号法案将毁掉美立国根基。(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1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美国自由撰稿人考纳(Vince Coyner)周三(3月10日)在《美国思想家》(American Thinker)撰文表示,美国的国父们知道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也了解人类的天性,从而为我们制定了《宪法》——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文件,以确保对政府权力的制衡,以及政府不能侵犯个人权利。根据这部宪法,美国人民230多年来创造了辉煌。但现在民主党的一号法案(H.R.1)却企图破坏宪法的基石——选举诚信,从而让民主党永远大权在握,并控制美国人的方方面面。

考纳的文章翻译如下:

如果你读过《蝇王》(Lord of the Flies)、《第三帝国的兴衰》(The Rise and the Fall of the Third Reich)或《1984》,那么你就会明白不受约束的权力对生命和个体的威胁。阿克顿勋爵(Lord Acton)将危险归结为一句简单的话:“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我们的国父们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为我们制定了宪法,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文件。但是民主党的一号法案将剥夺我们根据该文件所享有的权利。

国父们在宪法中对整个政府及其政府部门设立了各种制衡,以确保他们永远不会包揽过多的权力。他们给了我们《康涅狄格谅解》(the Connecticut Compromise),以平衡大小州之间的代表制,每个州选出两名参议员,而国会众议员则根据人口比例选出;立法机关制定法律,行政部门执行法律;意义巨大的《康涅狄格谅解》催生了《权利法案》(Bill of Rights),它对政府的权力进行最终制衡,明确阐明了政府不能侵犯个人权利。

最后,国父们在宪法第九和第十修正案中明确限制了政府的权力,这可能是有史以来任何宪法中最具突破性的内容。第九修正案明示,宪法对某些权利的列举并不排除存在其它未提到的权利;而第十修正案说,联邦政府仅拥有被赋予的那些权力,而没有赋予它的任何权力则保留给州或人民。

麦迪逊(Madison)、亚当斯(Adams)、富兰克林(Franklin)等非同寻常的历史和人类学者了解人类的天性,并制定了专门针对人类天性的宪法。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文件,其中有解决不完善之处的方法,但是它在233年的时间里一直运作良好,并让美国发展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强大、最有实力的国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国父们的宪法之所以起作用,是因为它从设计上把人的情感排除在外了。参议员交错的6年任期平衡了众议员每两年的选举。而且,最初是各州任命参议员,而人民选出众议员。总统每四年选举一次,并任命终身大法官。对于每个职位,《宪法》明确限制了其权力。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国父们对汽车、电视、移动电话或互联网一无所知,但他们设立的机制随着时代的变迁在很大程度上生存下来了。但是,尽管他们洞彻人类天性的阴暗面,即使是像国父们这些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人类群体,也无法预见21世纪民主党的黑暗。

今天美国民众看到的是,民主党本质上是在把《宪法》扔进碎纸机。受到胆怯的最高法院的鼓舞,民主党的一号法案试图破坏宪法的根基:选举诚信。他们本质上是试图将旨在彻底消除选举诚信的概念变成法律。

选民身份证:已取消。

邮寄投票:强制。

维护准确的选民名册:违法。

当日注册:必须。

收割选票:允许。

一号法案中的这些反诚信以及更多的其它举措,其目的是使民主党能够彻底控制美国的选举。一旦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永久控制联邦政府的每个部门和每个方面,从而将控制曾经自由生活的美国人的方方面面。

正如我们所知,那将是美国的终结。企业创新吗?除非其使命能够进一步推动民主党的绿色或“正义”主题,否则将一去不复返。教育自由吗?获得教育的机会并在其中取得成功,将取决于是否愿意歪曲现在公认的任何想法或言语。实际上,从体育到医学,从科学到文学,从媒体到互联网,到你的工作,一切都将成为建立民众对左翼默认的工具,无论是由民主党人直接规定,还是由他们在学术界、媒体和越来越多的大企业中的同伙间接来做。

在两个多世纪的时间里,美国人经历过政府过度扩张、无能、恶意和彻底失败的苦难,但他们知道美国人民在决定政府的运作方式上拥有最终的决定权,而投票站将给他们机会做出变得更好的决定。投票和选举过程虽然混乱、令人气愤,有时甚至令人沮丧,但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接受了它们,因为它们被视为公众声音的合法反映。

而民主党的一号法案正在破坏选举诚信,破坏投票站的神圣性,最重要的是,削弱了美国人民对他们控制自己的政府、进而掌握自己命运的信心。宪法之所以有效,是因为民众对宪法的运作及其作用充满信心。正是这种信心使美国人民凝聚成为一个民族,并孕育了这个非凡的国家两个世纪。如果民主党假装强化选举诚信却导致相反的结果,并且其做法破坏了把国家团结在一起的纽带,那将是悲剧性的,尽管是可以预见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