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國會參議院 週四將表決含...

美國會參議院 週四將表決含建牆款預算案

207
视频截图

【2019年01月23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參議院將於週四,投票表決 兩黨支出議案。但兩項議案,都很難獲得 兩院通過。

美國參議院將於週四,對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支出議案投票表決。

共和黨的議案基於川普總統的提議,包含57億建牆資金,以及爲DACA夢想生和「臨時保護身份」移民延長三年法律保護。

民主黨的議案將爲政府提供三週支出資金,但仍不包括57億建牆資金。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曾表示,不會考慮川普總統不會簽字的議案。

週三,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指責衆議院議長佩洛西想讓川普總統在所有問題上屈服。

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議長(佩洛西)的立場似乎是,她要求總統在政府關門問題的所有立場上,無條件屈服。這不合情理,不符合邏輯,不理性。」

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里克·斯科特:「那就是南希·佩洛西,就像有人所說,參議員盧比奧也說,她只想(讓總統)完全投降。」

週二,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是唯一幫助80萬受影響聯邦僱員的人。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在這過程中,唯一在較量中真正做事,幫助80萬聯邦僱員,真正解決阿片類藥物危機,阻止人口販賣,解決國家邊境安全危機的是川普總統。」

週三,川普發推文,提出共和黨未來兩年的新口號,是「修牆降低犯罪率」。

另外,一名白宮官員週二表示,川普將於1月29日發表國情諮文講話。(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