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缅甸女教练自拍跳健身操 偶...

缅甸女教练自拍跳健身操 偶然摄下军变过程

841
缅甸教练庆宁伟(Khing Hnin Wai)清晨自拍跳健身操,无意摄得军变场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3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健身教练庆宁伟(Khing Hnin Wai)一直在缅甸首都内比都的同一条街上拍摄健美操视频,但在星期一(2月1日)她的健身操视频引发了高度关注,并被各大外媒转载。在当日清晨的录像中,她的镜头在无意中捕获了在该国展开的军事政变过程一幕,引发国际网民热评。

在一段视频中,庆宁伟戴着健身装备和口罩跳着健身操,伴随着电子音乐,黑色车辆的军方装甲车队在她身后飞奔而过始向缅甸议会。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她在通往缅甸首都内比都国会大厦的主干道上的一个环形交叉路口上录制了该视频。

庆宁伟将近3.5分钟的视频发布到她的脸书页面上,引发了高度的关注。

有网民评论说,庆宁伟的视频展示了“疯狂的2021年氛围”,“令人难以置信”。

在一些人士对这个视频表示怀疑后,庆宁伟分享了她另外一些帖子,其中包含自己在同一地点跳舞的几段视频,并说,她过去11个月一直在那里锻炼。

庆宁伟说,“我不是在嘲笑或嘲笑任何组织,也不是在做蠢事。我是在准备参加健身舞蹈比赛。”

“由于(内比都)有一个正式的车队并不少见,我认为这很正常,所以我继续”,她说。

2月1日,缅甸军方发起了一场政变,将缅甸实际国家领导人昂山素季(翁山苏姬)及其数十名政府官员逮捕,同日,军方解职了大部分现有内阁官员,并建立了新的政府内阁。

2月2日,缅甸军方总司令敏昂莱、代总统敏瑞和9名新任命的联邦政府部长在首都内比都举行首次政府会议,宣布了下一步将实施的计划,包括恢复国内旅游业、酒店业、提振经济和增加就业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