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助您打造理想的花园 欧洲居...

助您打造理想的花园 欧洲居家园艺之修剪草坪

1916
在欧洲很多人把家里的花园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1年03月13日】花园,愉悦之源。春天给人们带来了生机和希望,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欧洲很多人都在忙着把家里的花园打理得漂漂亮亮的,美丽的花园在明媚的春天里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姿彩,对欧洲人来说,养护花园是家庭生活的重要项目之一。我们为朋友们整理了一系列关于花园种植、园艺和维护方面的知识,助您打造您心仪的花园。这一期跟大家谈一谈有关修剪草坪。

教你如何打造和维护美丽的花园。(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们终于度过了寒冷的冬天,迎来了气象万千的春天。割草是保持花园健康的重要的一环,但这也是一件苦差事。那么什么时候可以割草,多久需要修剪一次呢?

修剪草坪的季节主要是在3月至10月之间进行。在春秋两季,草坪每周修剪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您居住的地区3月份还是有些寒冷,请千万不要心急,切记不能在潮湿或结霜的时候修剪草坪,因为这可能会损坏草皮。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人要到4月份才会剪草。

欧洲 居家 园艺
割草是保持花园健康的重要的一环,但这也是一件苦差事。(图片来源:Pexels)

在春天第一次修剪草坪时,要将割草机设置为最高的切割设置,之后每隔一周,您可以逐渐将割草的高度降低到6-13毫米左右。对草坪进行过分紧密的修剪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这实际上会使花园更容易受到干旱和杂草的影响。如果您不确定要剪多少草,一般的经验是不要除草去除超过三分之一的叶芽,这样才能保证草坪能够茂盛健康的生长。如果您的草坪长的很好,在开春的季节就不用太多的修剪了。

在春天的第一次修剪草坪时,要将割草机设置为这个最高的切割设置,之后每隔一周,你可以逐渐将割草的高度降低到6-13毫米左右。(图片来源:pixabay)
除草一般的经验是不要去除超过三分之一的叶芽,这样才能保证草坪能够茂盛健康的生长。(图片来源:pixabay)

草坪修剪的频率非常重要,随着天气变暖剪草的频率需要增加,有些生长茂盛的草坪在夏季的几个月里甚至需要每周剪草两次。

无论是修剪经典的草坪还是修剪较野生草坪,都可以按照您想要达到的视觉效果来设置切割高度和决定修剪频率。每次修剪草坪后,草坪都会重新长出更厚的草,让草坪更丰满和葱绿,从而给您的花园打造出五星级的外观。

每次修剪草坪后,草坪都会重新长出更厚的草,让草坪更丰满和葱绿,从而使你的花园打造出五星级的外观。(图片来源:pixabay)
(待续)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相关阅读:
【原创】参观英国花园商店 了解花园文化(组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