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誰會染上中共病毒?

誰會染上中共病毒?

205

大紀元2020年03月23號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在全球迅速蔓延。截至發稿,在中國以外地區,伊朗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確診人數至少超過2萬1千人,義大利逾5萬3千人,西班牙逾2萬8千人,美國的紐約市近萬人。
大紀元在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揭示了病毒與共產黨之間的關係:
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中共病毒」 向世界蔓延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

伊朗疫情嚴重

資料預計遠高於官方數位
至截稿,3月22號伊朗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2萬1千例,死亡人數超過1685例。
伊朗跟中共都是專制政權。外界認為,伊朗官方發佈的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都被極大程度地縮減。
《華盛頓郵報》援引德黑蘭醫院洩露的資料報導,伊朗確診病例約為官方資料的五倍。而伊朗國內媒體披露的資料,更是官方數位的十多倍。
伊朗是國際公認的中共共產主義兄弟,其軍火、導彈、核武、電子產品等由中共輸入。中共電訊巨頭、軍方企業「華為」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之所以在加拿大被捕,是因為「華為」暗中支持伊朗。在「一帶一路」計劃中,伊朗是中共滲透歐亞非的戰略樞紐。過去10年中,中共一直是伊朗最大的貿易夥伴。

義大利

歐洲中共肺炎爆發最嚴重國家
義大利是歐洲中共肺炎爆發最嚴重國家。
至截稿,確診人數超過5萬3千人,死亡人數至少4825人。3月21號,單日新增6557例,793人死亡,再創新高。
義大利總理孔特親共意圖明顯。
2019年4月,義大利總理孔特表示,他已向中共「華為」作出保證,該公司在義大利推出5G電信網路時不會受到歧視。
義大利,也是G7第一個和中共簽署「一帶一路」計畫的國家。截止到2018年,中國與義大利結成74對友好城市。

西班牙感染人數居高不下

西班牙週六(3月21號)新增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單日新增5千多病例,376人死亡。
中國是西班牙在歐盟以外的第一大貿易夥伴。截至去年10月底,西班牙累計對華投資專案2574個,在華企業700多家。2017年,西班牙首相出席中共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2019年6月,西班牙沃達豐(Vodafone),正式啟動了該國的首個5G商用移動網路,並採用「華為」作為核心設備供應商。
2014年6月,西班牙高院撤銷兩宗涉及前中共高官案件的司法調查。
2019年1月,在中共黨魁訪問西班牙之後,馬德里王室劇院在中共的施壓下,強制性取消了即將在該劇院上演的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美國

紐約成美國中共肺炎重災區
截至美東時間3月21號下午4點半,美國確診病例達2萬多例,278人死亡。
截至3月22號早上,紐約州確診感染「中共病毒」15,168例,死亡114人,病例數和死亡數皆全美最高;其中紐約市有9,045例。
紐約是國際金融中心。紐約華爾街的金融巨鱷受中共利誘,助中共從美國股票和金融市場抽走萬億美元資金,向中共輸血。
2019年6月3號,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在美國國會山的一個公開活動中
發言時說,華爾街贊助的資本等來自西方的支持和力量促成了這個控制著中國的「弗蘭肯斯坦的怪物」(Frankenstein’s monster)——中共”。
他說,包括華爾街在內的精英“完全知道中國共產黨對自己的人民做了什麼。他們所有人都知道(中共)對達賴喇嘛、對西藏佛教徒、對法輪功學員、對地下基督教徒和天主教徒做了什麼……但是他們依然要向它(中共)提供資金,提供技術,因為他們想要賺錢。”

紐約,也是中共特務盤據的中心。
2008年5月,紐約發生法拉盛事件,該事件由中共駐紐約領事館時任總領事彭克玉策劃與指揮,他指使中共幫兇毆打、圍攻法輪功學員。
除了紐約州,華盛頓州中共肺炎疫情也非常嚴重。
美國第一例確診病例出現在華盛頓州,第一例死亡病例也出現在華盛頓州。
中共在其商務部官網刊登:中國和華盛頓州經貿往來密切;華州是美國最依賴出口的州;中國是華州最大的出口市場。
2015年西雅圖前市長接受新浪網採訪時表示:中國是華州和西雅圖關係最密切的國家。
美國川普政府自上臺以來,一直對中共持強硬態度,但是,美國前幾任總統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而美國一些州政府對中共的態度,也令人堪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年早些時候警告美國各州州長,中共已給你們建檔案!
按其對中共的態度標記為「友好」「強硬」或者「模棱兩可」 。

香港臺灣感染率低
與大陸形成鮮明對比
令外界關注的是,香港、臺灣這些地區毗鄰中國,但民眾的中共肺炎感染率低。
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半年,幾度創下百萬人遊行的紀錄,作出抵制中共的選擇。
儘管香港每天有近10萬的大陸人入境,而且港府至3月23日才全面封關,但感染率異常之低。
截至3月18號,香港確診的100多例武漢肺炎感染者中,大多是從大陸來的人。

2020年1月剛結束不久的臺灣大選。
臺灣人民用選票向中共說不,選出了反共抗共的總統,摒棄中共。
臺灣雖然與大陸經貿往來緊密,但其確診人數一直相對較低,也使其成為全球抗擊中共瘟疫的典範。為政者是代表國民之意,是掌舵主政方向的,一念間定下的邦交國策,不但決定了自己的未來,也關聯到萬民之福祉;
一旦混淆了中國和中共,甚至錯信了中共,就可能將自己以及無數國民都推入深淵。

只有遠離中共,拒絕中共,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都可以因此而回避病毒侵害。

 

 

来源:真相传媒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