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是人禍】南開大學...

【武漢肺炎是人禍】南開大學論文早已證實新冠病毒人工合成

12625

【2020年2月1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今日,有網友發現,南開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南開大學數學院聯手其他高校於1月27日共同發表的《武漢2019冠狀病毒S蛋白可能存在Furin蛋白酶切位點》論文中,早已證實引發武漢肺炎疫情的新型冠狀病毒為人工合成。

網友稱這是中共內部團隊發表的論文,論文默認了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也有網友稱,之前的懷疑都是真的,這病毒是集sars、艾滋、埃博拉特性於一身的高傳染的末日武器!

論文於1月27日發表在中國科學院科技論文預發布平台上,最後修改日期是2月2日。目前仍可從該網站上下載到此論文。

文中論述到:比對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與SARS之間交界區核酸序列,發現變異來源是插入了12個鹼基,這種改變將更多地使病毒通過直接膜融合的方式感染細胞,故具有更高的侵染性。

隨著時間的推移,武漢肺炎疫情正在演變為一場全球性的危機。

日本今(15)日再次刷新單日確診記錄,新增12例病例,全境累計53例,其中死亡1例。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今日新增案例中,有8人為東京的出租車司機,其中7人都接觸過早前被確診的1名司機;另有3名出現在和歌山縣湯淺町濟生會有田醫院,該院早前1名醫生和1名患者被確診,目前該院被懷疑可能出現院內傳染。

鑽石公主號再傳驚人感染數字,今日確診67例,全船累計285例。

綜合外媒報導,歐洲首現死亡案例,死者是早前在法國被確診的1名80歲的中國遊客。

泰國新增1例,患者為35歲的女性醫務人員,目前累計34例。

新加坡新增5例,都有與已確診病例接觸的記錄,新加坡是中國之外確診數量最高的國家,累計72例。

馬來西亞新增2例達21例,患者皆為中國公民。

非洲首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埃及在周五(14日)證實,1名男性非埃及公民被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世衛組織官員一直憂心,大量的中國人在非洲生活工作,而非洲國家的衛生系統,幾乎無法應對這種公共衛生緊急事件,醫界擔心埃及病例會引爆另一波疫情。

1条评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