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惊!军中疫情严...

【武汉肺炎】惊!军中疫情严重,却因一理由不呈报?两会再传延期

1755

【2020年02月0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继透露驻湖北的武警、空降兵军出现确诊病例后,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日前再曝,中共军队的疫情已经相当严重。

这则前日发布的消息指,受疫情日益严重影响,中共包括陆、海、空、火箭军在内的全部兵种,已暂停绝大部分大型演习及集训,绝大部分军营停止放假外出及探亲,军营内也取消每周的开会与政治学习。

报道指,一些重点省市的军队在连级单位设隔离房,团级单位设隔离区,车务、后勤、采购、炊事等必须与外界接触的,出现任何不适者必须隔离14天。

虽然各地最新发布的通告要求“疫情报告实行属地化”,但又有机密文件规定,如果军队的疫情涉及军事机密的,可以不呈报当地,故目前军队、武警的疾情都以涉密为由不向属地呈报。

而全军30个最高级别“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最高领导是“习近平办公室”。

除军队被病毒攻破外,中共官场也未幸免。此前已陆续传出湖北厅局级官员确诊消息。该中心近日又透露,1月11日至17日参加湖北省“两会”的1500个中共人大、政协代表及旁听官员中,已有40人交叉感染。

目前该中心已自多个中共全国人大、政协代表处获悉,原定3月3日及5日召开的中共全国“两会”将延期,估计5月后才会召开。

不过,之前有消息指,中共高层就两会会期发生激烈争执,习近平力主按期召开,以对外表现太平盛世,“稳定”人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