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解封之際 广州驚傳疫情...

武漢解封之際 广州驚傳疫情告急 大量非洲人露宿街头:not easy

887

【2020年04月08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綜合報導)就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源頭及重災區武漢解封之際,廣州非洲人聚居區又傳出疫情。網傳目前大量非洲人遭房東驅趕,露宿街頭,成為巨大隱患,恐導致廣州疫情大爆發。

推特賬號「冷山時評」4月8日發消息稱,廣州告急! 「三元里大量黑人被房東趕出來」,露宿街頭。他指這都是安全隱患,也是病毒傳播隱患!廣州很可能成為點燃華南疫情的火藥桶!

他同時配發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夜間馬路邊上坐滿了人,也有不少人在街上走動,裡面傳出一個外國男子的聲音,用英語反复說著:「not easy(不容易)。」

此前,網絡瘋傳廣州越秀區出現同省關聯病例,「有數十名黑人中招」,導致區內礦泉街瑤台村以及鄰近的三元里封村,商舖、學校全都停業。據說疫情比武漢當初爆發時還嚴重。

7日,廣州越秀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發布通告否認封村,同時稱,“瑤台片區近期出現境外輸入性病例和關聯病例情況”。

瑤台村的周先生7日向海外媒體大紀元透露:「在廣州美博城那邊一條街道有專門做黑人生意的店(餐館),一個嫁給黑人的老闆娘(中國人)感染了病毒,這個老闆娘和黑人丈夫都確診了(有症狀,發燒了才知道的)。出事的餐廳離我們村有一公里的距離。現在街上出現黑人就會被警察抓起來。」

周先生表示,當地封路了,前兩天封了路口,進路口的人全部都得經過體溫檢查,很嚴格。路邊的小吃店都不讓開了,但超市照開。

相關消息已經引發民眾恐慌,「廣州三元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有分析認為,其它地區疫情爆發的消息大都被迅速壓制,廣州非洲人聚居區疫情加重的消息得以在大陸網絡上發酵,是因為中共準備讓所謂「輸入病例」為中國疫情再次爆發「背鍋」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