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英国朋友们注意了!今夏安装...

英国朋友们注意了!今夏安装自行车架可能会使汽车保险单无效

766
今夏安装自行车架可能会使汽车保险单无效。(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今年夏天你的车辆如果改装或改进(例如安装自行车架)要告知你的保险公司,否则你的汽车保险可能将无效。

有专家说,如果对汽车进行了很小的改动,汽车保险公司将拒绝支付任何意外索赔。例如自行车或车顶行李架之类的少量附加物仍可算作改动。

夏季来临,很多人要驾车旅游,如果你的车辆有所改动要提前与您的车辆保险公司联系,要更改你的保单协议。

这些改动包括你认为的小小改动,诸如自行车或车顶行李架之类的少量附加物仍可算作改动。

安装自行车架要告知其保险公司,否则你的汽车保险将可能无效。(图片来源:pixabay)

甚至包括预先安装的车载额外功能,例如已安装的卫星导航设备,因为这可能会增加您提出保单索赔的风险。

对于全新的汽车,可选配件包括安装SatNav可能会影响保险,因此,在申请保单时务必注意这些选项。

专家说,改装可能会改变制造商的标准设置。性能改变可能是改变悬架,改变车轮或降低悬架的任何事情。

燃油升级、处理修改以及重新映射发动机以获得额外的功率也可能导致保险公司使协议无效。

燃油升级,处理修改以及重新映射发动机以获得额外的功率也可能导致保险公司使协议无效。(图片来源:pixabay)

拥有大量升级功能的驾驶员可以注册专修的汽车保险,其中包括一系列额外费用。但是,此类保险通常比标准协议贵。

假期即将来到,朋友们在你出发之前要确定你的车辆是否有改装,如果有小小的改动一定不要忘记和你的汽车保险公司联系,以避免麻烦。

 

(本文有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