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国同意延长英国脱欧的截止...

英国同意延长英国脱欧的截止日期

330

(希望之声天羽报导)欧盟领导人和英国政府已同意将英国脱欧截止日期“灵活延长”至10月31日。

欧盟轮值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表示,这为“英国寻找最佳解决方案”提供了“额外六个月”时间。

紧急峰会是在特里萨·梅首相要求进一步推迟英国脱离欧盟后召开的。

英国国会议员去年会对脱欧协议投票的方式拒绝了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后,特里萨·梅被迫要求更多时间。但是,国会议员(议员)也没有达到支持替代选择的多数席位。

梅一直在与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进行谈判,希望能够找到妥协或替代计划,但迄今为止这一点难以实现。

经过两年英国脱欧谈判,英国将于3月29日离开欧盟。由于议会不支持该协议,政府要求短暂延迟至4月12日,以获得替代英国脱欧战略的支持。

由于未能实现,梅在上周被迫要求延迟到6月30日,以防止英国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

欧盟已经警告说,更长的延迟意味着它必须参加5月下旬的欧洲议会选举。英国将不得不参加这些选举并投票给欧洲议会的代表。在英国离开欧盟的那一天,这些成员将停止为欧盟工作。

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告诉CNBC,法国是最难说服的。外交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表示,延迟到6月30日将会破坏欧盟。一些外交官对他的立场感到沮丧,暗示巴黎在峰会上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