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国、西班牙、瑞士法轮功学...

英国、西班牙、瑞士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0周年

1405
2019年4月2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明慧网照片)

今年4月25日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四·二五”前夕,英国、西班牙、瑞士等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集会等活动,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向民众传递法轮功真相,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四月二十一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中共大使馆前、伦敦唐人街和大英博物馆门前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学员们炼功、发传单、讲真相和征签等活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游客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图1:2019年4月2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图为法轮功学员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平台集体炼功。(minghui)
图1:2019年4月2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图为法轮功学员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平台集体炼功。

来伦敦旅游的一群法国年轻人来到特拉法加广场,尝试学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动作,当学员问他们第一次尝试炼功的感受时,她们说感到“美好”、“平和”、“愉悦”。

图3:2019年4月2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图为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游客学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动作,体验到美好的感受。(minghui)
图2:2019年4月21日,英国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图为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游客学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动作,体验到美好的

“四·二五”前夕,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大陆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前集会,谴责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法轮功学员还在马德里市中心最繁华的卡约尔广场举行征签活动,民众和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后,纷纷签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图7:2019年“4.25”前夕,西班牙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在马德里市中心最繁华的卡约尔广场举行征签活动,民众和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后,纷纷签字声援反迫害。(minghui)
图3:2019年“4.25”前夕,西班牙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在马德里市中心最繁华的卡约尔广场举行征签活动,民众和游客了解法轮功真相后,

“四·二五”前一天,瑞士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在日内瓦市中心的Cité路口和公交中心Rive街道上设立真相摊位,给过往民众讲真相。恰有“孔子学院”的西人学生听闻了真相,并带走了真相资料以进一步了解。

图8:2019年4月24日,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Cité路口给过往民众讲真相。(文思敏/SOH)
图4:2019年4月24日,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二十周年,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Cité路口给过往民众讲真相。(文思敏/SOH)

关于“四·二五”

资料显示:“四·二五”上访起因于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日,天津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多人被打伤。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到与中南海一街之隔的中央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释放被无辜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以及归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和平宽松的修炼环境,他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诉求。

这次事件被外界认为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和平理性大上访,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从此被全世界所瞩目,“四·二五”和平上访也成为一座人类永恒的道德丰碑,成为时代的典范。但三个月后,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发动中共国家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迄今已持续二十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也坚持了二十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