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章家敦警告:中共收集全世界...

章家敦警告:中共收集全世界DNA用于险恶目的

390
图为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在接受采访。(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6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近日,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发出警告,中共计划利用其所拥有的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信息制造针对特定族群的生物武器。

章家敦近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做出上述警告。他说:“中共病毒不会是从中国产生的最后一种病原体。所以我们不得不担心下一种比中共病毒更容易传播,也更致命的疾病。”

中共大面积收集DNA的情况,早已引发外界关注。 2017年底,《华尔街日报》报导说,四川乐山市犍为县当地警方收集了数百位,从幼儿园到高中的男学生的唾液标本,要求其唾液量可以让塑胶盒中的滤纸从粉红色变成白色,以便于法医从中提取DNA。

早前披露出来的中共警方资料显示,中共计划在2020年前,将DNA数据库的规模扩展到1亿份纪录。当时,中国DNA数据库中已拥有5400万份资料。要达到1亿份记录的目标,每年需要收集的记录,几乎与美国20年来建立的全国数据库一样多。

章家敦表示,中共通过购买拥有DNA研究协议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以及黑客攻击等方式获取外国人包括美国人的DNA。

曾在斯坦福大学研究人类生物学的人口研究所主席史蒂文·W·莫舍尔(Steven W. Mosher)去年也曾在英文大纪元上撰文揭露,中共正在全球通过生物基因公司收集建立人类基因库,并可能将此武器化。例如,中共国家资助的企业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BGI)于2013年收购了美国基因测序公司Complete Genomics,让该中国公司获得了一个DNA数据库,其中包含大量美国人的个人基因信息。

据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的一份报告,华大基因“与美国医疗保健提供者和研究机构建立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大规模的基因测序,并支持医学研究工作” 。

除了华大基因之外,USCC的报告还确定了至少23家与中共相关的公司,这些公司目前在美国获得了许可进行分子诊断或其它基因检测,包括全基因组测序。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Mandiant的数据则显示,自2008年以来,针对美国生物技术公司的黑客攻击次数剧增。根据USCC报告详细列出的公开报道违规行为数量来判断,其中许多攻击都成功了。

中共除了通过上述方式收集DNA外,章家敦还指出,北京正试图通过提供疫苗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同时收集中国以外的人的敏感信息。他们的做法是:“我们会把这种疫苗给你,但我们需要完成我们的试验,所以我们要用你的人群做试验。如果你不参加这些试验,你就得不到中国的疫苗”。

中国目前有5种中共病毒候选疫苗已进入3期临床试验阶段。最后阶段的试验已经在巴西、土耳其、摩洛哥、阿联酋等至少16个国家展开。

章家敦表示,中共想要这些信息进而主导生物技术产业,他们将其纳入了“中国制造2025”计划;另一个原因则更险恶,中共可能是想开发一些病毒,这些病毒不是针对所有人,而是只针对某些民族或种族群体。

章家敦认为,基因数据使中共有能力制造出可以针对某些人群的生物武器。此外,中共一方面收集外国人的DNA,同时禁止外国研究人员研究中国的DNA,这种举动也支持了这一理论。

章家敦敦促美国迅速采取行动,防止中共获得更多的美国DNA。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