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是舞弊还是叛国?揭秘Dom...

是舞弊还是叛国?揭秘Dominion与中共的水有多深

591
最新的调查显示,为Dominion 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 两次注资的瑞银证券有限公司为王岐山的政治资产。 图中为瑞银集团,(网络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Dominion 投票机公司在2020年大选的舞弊案中扮演了非常不光彩的角色, 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于当地时间12月1日在推特推动的、美证券交易所的存档记录,显示据称总部在纽约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UBS Securities LLC)于10月8日给Domionion 母公司Staple Stree Capital 公司注资4亿美元。

当时林伍德律师担心地表示,一旦证据被查清和证实后,人们可能会发现中共在阴谋推翻川普政府,以获取对可贵的美国的控制权。

Epoch Times网站于12月5日报道,调查显示,瑞银有限责任公司的四位董事会成员中,有3位是大陆人,其中一位名叫叶翔的董事会成员还在中国银行和港府的金融监管机构中任职。该公司在纽约市并没有网站,而且其女首席执行官(CEO)的工作地址其实是在巴西而非纽约。

Epoch Times 的调查还发现,纽约的瑞银证劵有限责任公司背后是总部在北京的瑞银证券有限公司(UBS Securities Co. Ltd),而林伍德律师公布瑞银证券有限公司给Stam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注资的前一天,11月30日,总部在北京的瑞银证券有限公司的董事会突然大调整,该董事会中15名委员中12人辞职,其中包括叶翔和该公司的总经理孙宜荪。孙宜荪是中共的“千人计划”的“专家”。 而美国参议院认为,中共的“千人计划”对美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瑞士银行是首家获许在大陆设立全证经营的外国银行,而众所周知,中共对大陆的金融市场的控制非常严格。国际记者调查协会( the 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s)的调查则发现,瑞士银行为数家帮助中共官员在海外藏匿其灰色收入的主要西方银行之一。

瑞银证券有限公司其实为王岐山操控

瑞银证券有限公司的中文网站介绍说,瑞银证券有限公司于2006年年底注册成立,该公司的前身是北京证券公司。

据中文大纪元网站报道,中共副总理王岐山出任北京市市长时,北京证券公司虽然拥有中共国企所有的优势,还拥有证劵经营的全部牌照, 但是经营业绩却一塌糊涂, 因此王岐山当时就有了为该公司引入一家外企金融管理机构的想法。

而2006年6月26日王岐山与时任瑞银集团董事长奥斯帕尔( Marcel Ospel)会面后,他与时任总理温家宝一起拍板决定,以瑞银证券代替亏损的北京证券,并令瑞银成为首家在大陆获得全证经营的外资银行。

图中为时任北京市长王岐山于2006年6月26日与到访的瑞银集团董事长奥斯帕尔会晤,两人敲定创立瑞银证券有限公司,并允许瑞银集团成为大陆首家获得中共全证经营的外资银行。(网络图片)。

资深经济人廖仕明曾经表示,瑞银证券有限公司其实就是一家中共公司,中共给瑞银集团些许股份只是为了借瑞银之名。他说:“这是中共最擅于玩的把戏,此举既欺骗了国际社会又欺骗了大陆的投资者。

而瑞银集团也知道中共的动机,但是为了抢占大陆市场,这些西方银行一般都愿意满足中共的要求;其实瑞银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会的所有高管都是大陆人,也都是中共信得过的人。”

瑞银证券有限公司先董事长钱于军于2017年在接受采访中表示, 当时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3%; 瑞士银行有限公司(UBS AG)持股24.99%; 广东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4.01%;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14%;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

廖仕明表示, 由于王岐山曾经于1989年到1997年担任中共建行(建设银行)的副行长和行长,因此王岐山非常清楚,中共的国企、央企要到美国、香港等金融市场上市,将需要一个国际上普遍认可的投资银行做保荐人。

而北京工商局的注册记录显示,瑞银证券有限公司中最大的股东北京国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注册,其唯一的股东就是中共建行,廖仕明说:“这也是王岐山一手安排的,”他认为国翔公司成立的目的,就是让中共建行成为瑞银证券最大的股东。

由于中共于2018年出台新政策,允许外企成为控股股东,因此瑞银集团在债券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增加为51%;其余三家公司分别为北京国有资产经济有限责任公司、广东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但是瑞银证券有限公司为中共控制的证券投资公司的实质并未改变,该公司的总部仍然在北京,而且董事会和高层管理人员仍然都是大陆人。

Staple Street Capital 与美民主党之间的关系

调查还发现,Dominion投票机公司的母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于2009年6月9日注册成立, 这家公司的公开信息中只公布了该公司的创办人、管理人员和董事会人员的信息。

该公司的两位创办人分别为欧文斯(Stephen D Owens)和雅戈布扎德(Hootan Yaghoobzadeh)、董事会主席为肯纳德(William E Kennard)。

该公司在2018年7月16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自称为一家中等规模的私募公司,并宣布该公司收购了Dominion 投票机公司。

11月3日,大量使用Dominion 投票机的美大选出现严重舞弊现象后,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的网站上,关于该公司创办人和公司投资组合的信息被全部删除, 已经看不出该公司与Dominion投票机公司有任何关系。

但是调查人员发现,该公司的两位创办人欧文斯和雅格布扎德及唐纳德三个人都曾经在同一时期供职于全球顶尖的私募基金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凯雷集团是美政治和金融利益相结合的突出代表, 该集团于1987年成立,当时的该公司的主要人员主要是布什家族及曾在布什父子政府中担任过幕僚的人。而自从左派金主索罗斯(George Soros)90年代中期成为凯雷的合伙人后,凯雷的融资似乎变得容易。

欧文斯和肯纳德同时于2009年离开了凯雷集团, 当时他们在凯雷公司的职位都为公司常务董事,欧文斯和雅格布扎德创办了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而肯纳德出任该公司董事会的主席。

而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 律师出身的肯纳德曾在美国的前两位民主党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的政府内阁中就职。他曾于1997年~ 2001年,克林顿总统时期曾经出任美联邦通讯委员会的主席,主管美国的传媒和通讯。 他还曾经是奥巴马政府时期的美国务卿克里( John Kerry) 顾问团队的成员; 2009年,他出任Staple Street Captial 董事会主席期间,还曾被奥巴马政府派至欧洲出任美驻欧盟大使,任期至2013年。

2020年11月7日,美大选后第四天,美AT&T通讯公司突然宣布任命他为该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AT&T公司在美不但垄断了美通讯市场,还兼并了华纳兄弟公司,并因此间接控制了华纳公司旗下的数个电视广播,这可能于美大选后,美国主流媒体一边倒地倾向于支持民主党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不无关系。

只有瑞银证券两次为Staple Street Capital 注资

而美国证劵交易公司的存档记录显示,从2009年成立至2020年期间,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只获得了两笔投资,而且全部来自于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其中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为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第一次注资2亿美元;第二次就是10月8日,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又给该公司注资4亿美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任何其他公司为Staple Street Capital 公司注资的记录。

早前曾有报道,Dominion 投票机公司产品策略总监和安全总监库默与暴力组织安提法(Antifa)有染后,而且Dominion 多伦多总公司与索罗斯的组织公用一栋办公楼,而支持川普的德州大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于11月20日接受Newsmax TV采访时还曾表示, 她得到的消息是,Domionion 在多伦多的国际总部和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美总部已经关门,库默也下落不明。

美退役空军中将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于11月30日接受WVW- TV采访时则表示, 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并非是一般的选举欺诈, 而是美国的国际敌人—中共在和美国国内的叛国者为颠覆美国联手所为。

他当时呼吁川普总统不要再纠缠于司法诉讼,而是应该立即终止将于12月14日举行的选举人团投票和明年1月20日举行的总统宣誓,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