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震驚 迫於中共病毒的壓力 ...

震驚 迫於中共病毒的壓力 德國黑森州財政部長自殺

1445
图中为德黑森州金融部长谢弗,他于3月29日死于从法兰克福前往美因茨的列车上(AP图片)。

【2020年03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德國黑森州財政部長托馬斯·舍費爾於德國當地時間星期六被發現死於霍赫海姆(位於法蘭克福附近)的鐵軌旁。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稱舍費爾因對中共病毒造成的經濟災難感到絕望而自殺。

據美聯社29日報導,當地警察通過詢問目擊者並經調查,最終得出了舍費爾自殺的結論。而黑森州州長福爾克·布菲耶也在周日表示,舍費爾的死與中共病毒有關,他對病毒蔓延造成的後果感到絕望。

布菲耶稱,舍費爾十分擔憂是否能滿足當地民眾的巨大期望,尤其是在財政方面是否能緩解疫情帶來的困境。 「我不得不說這些憂慮壓垮了他。他顯然找不到解決的辦法,他絕望了,離開了我們」。

德國聯邦政府和州政府已經制定了龐大的救助計劃,以緩解因中共病毒對經濟和社會造成的衝擊。

據報導,現年54歲的捨費爾擔任黑森州財政部長長達10年,他也是德國總理默克爾領導的基督教民主聯盟的成員。

目前黑森州共有2943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