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南海“选美”细节曝 江泽...

中南海“选美”细节曝 江泽民一丑态迫习近平改规矩

3231
江泽民看美女(网络图片)
江泽民看美女(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19日讯】刚刚闭幕的中共两会期间,一个罕见的现象引起舆论关注。会场前两排高官的服务员由女性换成了男性。对此,有媒体不仅披露了因江泽民会场上盯美女出丑,造成男女服务员性别的转换,还曝光了中南海鲜为人知的“选美”细节。

中南海“选美”细节

中共两会期间,在一片严肃气氛中,两会所在地北京大会堂的服务员成为话题。那些这些服务员是怎么的呢?有媒体曝光了中南海鲜为人知的“选美”细节。

有美媒3月8日报导,由于北京大会堂是召开中共重要会议的重大场所,所以服务员的要求相当严格。另外也有年龄与教育背景的限制,没有容许个人不良纪录的空间。

服务员的甄选第一要件是外型:男性要177公分以上、女性166公分以上,仪表必须端正,裸眼视力0.6以上,面试时也会针对各种仪态表现评选。

此外,根据官方招考条件,必须符合以下要素:历史清楚、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等等。

所谓“历史清楚”,是指过去没有任何不良纪录;所谓“政治可靠”即是思想立场必须符合当局要求。

根据官方明文规定,不能有不良嗜好、不能有慢性疾病,同时公安部门也被要求重点审查个人资料,直系亲属都要“清清白白”,符合中共政治主旋律。

北京大会堂服务员组织编制约有350人,成员来自中国各省,招聘对象以职业专科学校为主(餐饮服务、旅游观光、服装影视表演等相关专业的中学高校)。但因条件门槛和名额有限,选拔过程竞争激烈,常常在2、300人中只取个位数名额。

选招审查是服务员的第一关,成功入选后,北京大会堂管理局安排一年期的实习生训练,调教美姿美仪和服务专业。

如果实习期满后表现不错,才有机会正式签约成为大会堂服务员,年限为3到6年,月收入约为4,500至5,500元人民币。

过往由于外界多以“美女服务员”的视角看待,但在习近平任内则加入了男性服务员。

江泽民盯美女 习近平改规矩

根据港媒报导,习近平的前任全部都有女性服务员倒茶服务,但习上台后,前两排倒茶的服务人员变成了男性。以往的记录显示,这一惯例是从2015年开始的,当年两会上出现了男服务员为习近平等常委级官员斟水。

对于服务员的性别转换,有学者分析说,杯子专人负责是为了防止有人下毒等情况。而服务员的性别转换,一种说法是说男服务生或为中共最高层的保镖。还有一种说法是为了防止中共高官紧盯美女丑态被曝光。

而江泽民在中共重要会议上色眼盯美女的丑闻早已成为海内外尽人皆知的笑料。

在中共十六大时,江泽民在会场萎靡不振,哈欠连天,最后竟然酣然入睡,但是只要有漂亮的服务员前来倒茶,他马上能打起精神紧盯美女丑态百出。

中共十七大时,最大的花边新闻就属江泽民坐在大会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着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前后上下左右紧盯不放。相关照片被海外媒体大登特登。

在中共十八大上,江泽民更是表情怪异,老态龙钟仍不改好色本性,“痴痴地”紧盯美女,丑态百出。

中共十九大召开时,有台媒刊文称,江泽民坐的第一排41位中央核心干部,改由“男服务员”出面倒水,其余所有的座位区仍维持“女性”倒水,江此时当然也就一动不动地端坐着。

文章说,其用意很明显,就是避免再发生象江泽民那种,色迷迷直盯女服务员那样的丑闻。(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