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自由视频】经历中共洗脑和...

【自由视频】经历中共洗脑和奴役 残存的善良与淳朴

826
摆摊的老人(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0日】网络流传一个意在表现中共治下,被洗脑和奴役下,善良的人性与淳朴的内心犹在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推特号“野山”:“中国大部分老百姓虽然在中共洗脑和奴役下,善良的人性与淳朴的内心犹在。”

网友:“又看哭了!”

“我有几个中国的朋友都很善良,给别人东西特别在乎对方的感受,一般会说:如果你不嫌弃,你不介意,你就收下吧,真的是用不上的东西,放着占地方,帮我解决问题……我听着挺暖心的。”

“不管是不是摆拍都很真诚感人越看越气国富了民怎么还受穷!”

“这么大岁数教会摆拍不大可能的”

“这两天路过这个视频我都没看,害怕是城管迫害百姓实在太让人难受又感觉无力。今天又遇到了,打开看了,眼泪止不住地流。中国底层人多数都淳朴善良,他们不知道自己悲惨命运的原因,习惯忍受和吞咽生命的苦果。”

“89岁,过了洗脑黄金期。该死的是50年代至60年代中期出生的那拨畜生。”

“这是我外婆的年纪,她们那一代或年纪更大的老人很自律有操守,淳朴向善,很为别人着想,绝非网上四处宣扬的国人人性本劣。”

“她是89。如果是50到60,就会说一百块太少,怎么能够?文革出来的人是你无法理解?”

“虽然是摆拍,为流量而拍的,但也证明了中国共惨党的老有所养就是一句他妈的空话。”

“天天看新闻联播,都不知道一块钱还有人愿意赚。”

“唉!我们这些苦难的同胞啊。”

“也有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道德在回升,只是被共党打压,还有其他信神的人,基本都是向善,所以还不能将中国人一棍子打死。”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