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大妈抱男童在英名店前大...

中国大妈抱男童在英名店前大便 网上沸腾

2487
中国游客 英国
一名中国妇女最近在英国一家名牌商店前抱着男童大便,引起非议。(推特网页截图)

大陆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时有所闻,最近又有一名中国大妈抱着男童,让他在英国一家名牌商店前大便,但厕所仅在几公尺之外。此举引起网民热议,有人表示恶心,有人戏称,该名大妈肯定不是这个名牌的爱好者。

这起事件发生在英国牛津郡(Oxfordshire)一个名叫比斯特村(Bicester Village)的购物中心,该购物中心一向受到大陆游客的观迎,很多大陆旅游团会安排游客到此地“血拚”。

2013年的一项调查发现,有27%的大陆游客认为比斯特村是他们最喜欢的购物中心。

然而,英国居民凯利(Matt Kelly)日前却目睹一名中国妇女抱着男童,让他在时尚品牌巴宝莉(Burberry)的商店外大便,尽管地上有垫上一张纸,但此举还是招致异样眼光与非议。

中国游客 英国
一名中国妇女最近在英国一家名牌商店前抱着男童大便,引起非议。(推特网页截图)

凯利将男童如厕的照片发表在推特上,并写上嘲讽的推文说:“我猜她不是巴宝莉的粉丝。”

有网民说,他最近在他家附近也看到有大陆来的人随地大小便;另有网民对这种不文明行为表示无法理解。据比斯特村地图显示,巴宝莉商店的编号为76,距离厕所只有几公尺的距离,为什么那名中国妇女不带孩子去上厕所?

中国游客 英国
在巴宝莉商店(76)几公尺之外就有厕所。(网络图片)

这并非大陆游客第一次让孩子随地大小便。今年2月,有一名大陆女性游客让孩子在美国洛杉矶一处购物中心前大便,被目击者批评为“丢了全世界华人的脸”;2013年1月,另一名大陆女性游客抱着孩子在台湾高雄小港机场的机场大厅内大便,引起台湾民众的反感与批评。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责任编辑:林琮文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