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曾被10秒打趴 雷雷要揍”...

曾被10秒打趴 雷雷要揍”败家“女作家 徐晓东吁武林:保护方方

874

【2020年04月1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武汉街头出现威胁女作家方方的大字报后,曾因为被徐晓东10秒打趴而宣布退出武林的雷雷也在网络上叫骂方方。对此,徐晓东发布两则视频怒斥,并呼吁武汉同道:保护方方。

中国女作家方方因为要在海外出版记录武汉封城的日记,被中共官媒、网络小粉红“围剿”,日前武汉街头还出现大字报,要求她交出所有财产,削发为尼或以死谢罪,否则将以“中华民族的古朴侠义方式”对她进行“文攻武伐”。

同时,自称中国雷公太极创始人的雷雷也发布视频,威胁要打死方方。

徐晓东曾发起一连串轰动全国的中国武术界打假行动,当中第一波动作就是赴成都挑战自称中国雷公太极创始人的雷雷。雷雷在赛前扬言可以单手3秒退敌,结果却不到20秒就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满脸血的退下擂台。

但徐晓东连续挑战多个所谓的中国武术界名人,触动既得利益集团,因而惨遭官媒封杀,被法院判侵犯名誉权,又因为没有公开致歉被列入老赖名单。

对于雷雷,徐晓东曾评价他为雷公太极门中的败类,在他发视频声讨方方后,有推友说,“徐晓东的评价,以前我不信,现在我信了”。也有人说:“方方是块照妖镜,妖魔鬼怪都现身了。”

徐晓东今天突破封锁发视频,情绪激动的怒骂雷雷,并呼吁武汉三观正常的武力同道,请保护好方方。

徐晓东说,他看过方方日记,“大部分都是赞美和祝福,有一点点只是真实的批评和抱怨,我没想到这么多人侮辱她。”

他怒骂雷雷无耻,居然号召练搏击的人去群殴一位50多岁写作的弱女子,“你还要脸吗?”

徐晓东还曝光,雷雷与吉林一搏击主持人郑环宇曾在微博侮辱谩骂武汉吹哨人李文亮。

他呼吁武汉武林同道:“如果你们不明真理,别助纣为虐。睁了眼的,有独立思考的,三观正的打拳的兄弟,在武汉能保护方方保护一下。”

作为武汉人,方方在封城期间写下60篇日记,用相当温和的笔触记录民间哀苦。但就因为准备在海外发表,被中共官媒引领网军讨伐,甚至面临杀你全家的恐吓。

方方前日就大字报一事在微博发表看法时写道:“如果他写的是‘民主自由’或是‘官员公布财产’,他多半昨晚已在派出所了。但他针对和威胁的对象是我,这跟网民骂我一样,他和他们都不需要付出代价。警方也不会介意他是否对一个公民构成人生威胁。这也是我对此世道抱以期待的同时,又有着更多悲哀的原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