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拍攝疫情的德國電視台攝像師...

拍攝疫情的德國電視台攝像師在武漢失聯

484
图为中国公民方斌(中)、陈秋实(右)和李泽华(左),因揭露武汉疫情真相被抓,至今渺无音信。(大纪元制图)

【2020年04月04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德國電視二台ZDF 3月29日報導,一名為該台拍攝武漢疫情的攝影師在武漢失聯。

德國電視二台之前在節目中使用了這名攝像師的許多視頻。該攝影師曾表示,許多武漢人不願意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尤其是和政府有關的問題。

德國之聲今天進一步報導指,德國電視二台的一名中方製片說,失聯的攝影師不是德國電視二台的正式員工,而是第三方製作公司提供的工作人員。這名攝影師身居武漢,為德國電視二台中共病毒的報導提供了許多視頻素材。

報導說,目前仍然不清楚該名攝像師的下落。該攝像師年齡大約在25至35歲之間。

此前已有3名公民記者方斌、陳秋實、李澤華因報導真實的武漢疫情而被中共當局抓捕。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