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胡錦濤之子接任西安市委書記...

胡錦濤之子接任西安市委書記?名單出爐不是他

1034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视频截图)

【2019年09月04日】(歐洲希望之聲訊)懸缺近7個月的陝西西安市委書記名單的終於出爐,不是一度傳聞甚囂塵上的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而是由中共前河北省唐山市委書記王浩接任。

時任中共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今年2月調任黑龍江副省長兼省委常委後,該職位一直懸缺。隸屬西安市委宣傳部的「西安發布」微信公眾今日公佈,由王浩任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

現年56歲王浩,山東單縣人。 2017年12月空降河北任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書記前,其仕途一直在山東省。 2019年8月調任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
而身為中共領導人後代的胡海峰,其仕途走向一向備受外界關注。香港南華早報在今年3月曾報導,中共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正廳級)將升任中共西安市委書記,晉升為副部級幹部,之後再無下文。現有王浩接任該位置,箇中人事變動是否牽扯高層博弈在其中,外界很難知曉。

另據多維新聞網二月底消息,胡海峰擬出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之後,胡海峰出席中共人大預備會議時,有記者提問,他是否將調任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時,他回應稱,與兩會無關的問題「恕不作答」。

現年47歲的胡海峰,清華大學ENBA碩士畢業。曾歷任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中共嘉興市市委副書記、嘉興市市長,現任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

其父胡錦濤在2012年11月14日的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突然提出全面「裸退」,將黨政軍權力全數交給他的繼任者習近平,切斷江澤民的繼續垂簾聽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