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书投放有关种族灭绝的产品...

脸书投放有关种族灭绝的产品广告并获利

420
脸书标识(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2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大纪元时报》收到证据,证明脸书广告收入与从种族灭绝行为中获利的中国公司有关。

截至3月21日,北京YSG人发制品贸易有限公司仍通过脸书销售广告,并承认制品来自维吾尔族。意大利的一个消息来源提供了与这家公司的对话截图,该公司告知客户它位于香港,但其网页上的位置及其名称表明了它在大陆。截图显示,消息人士扮作顾客询问YSG商品是否维吾尔族有关,YSG回应说,真发制品源自维吾尔族的长发。

(网页截图)

然而女性的长发在维吾尔族文化中有很高的价值,通常不会被愿意捐赠或出售,因此所售出的头发产品几乎可以肯定是她们遭到持续迫害的产物。

还有几个消息来源也证实了脸书 “推荐”的类似公司似乎也在销售维吾尔族头发,并针对西欧和美国女性客户投放广告。消息人士说,当他们搜索“真发接发(real hair extensions)”或“真发假发(real hair wigs)”时,类似广告将开始出现在他们的脸书上,内容相同只是公司名称不同。

根据Statista发布的一份报告,到去年,“ 脸书全球97.9%以上的收入来自广告,至今接近860亿美元”。 脸书不仅从购买的广告中获得收入,而且还要求对所有此类广告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批准。

3月16日,脸书还在一项新的“人权政策承诺”中宣布 “我们的目标是让脸书成为维护平等、安全、尊严和言论自由的场所,并按照联合国工商业与人权指导原则(UNGPs)的指导建立尊重人权的体系。”

去年8月,美国CPB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缉获了从西部新疆省出口的超过13吨的真发产品。调查报告说:“这批货物代表了大约9万名妇女的头发,她们被关押在’再教育营地’。尽管这种长而奇特的头发在中方的目录中委婉被标注为‘蒙古人’标签,颜色通常为深栗褐色、红色高光,实则是从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吉尔吉斯族和回族妇女的头上剃掉头发制造的。之后川普政府迅速做出回应,对与中共相关的公司和官员实施了严格的制裁。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