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刘伯温惊人预言:牛头鼠尾撒...

刘伯温惊人预言:牛头鼠尾撒下灾,朝病暮死甚悲哀

935
刘伯温在数百年前留下惊人预言:牛头鼠尾撒下灾,朝病暮死甚悲哀。预言2021年有大瘟疫爆发。(网络截图)

【2021年02月19日】步入2021辛丑牛年,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快速扩散,而且出现传染力更强的变种病毒。早在数百年前,明朝开国宰相刘伯温就留下惊世预言,似乎预示2021年的恐怖大瘟疫。

刘伯温既是明朝开国宰相,同时又是一位得道高人。他为后世留下了四大预言:《太白山刘伯温碑记》、《金陵塔碑文》、《烧饼歌》和《推碑图》。

1915年山西地裂,《推碑图》碑文现于世间。550多年前,原由贡显和珍藏,共三卷。《推碑图》中写道:“牛头鼠尾撒下灾,朝病暮死甚悲哀”。预示著2020鼠年末到2021牛年初,世上会有一场大瘟疫,染疫的人早上得病,晚上就可能死去,说明瘟疫相当厉害,届时可能会出现十分凄惨的情景。

2020年初,中共病毒瘟疫在中国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瘟疫扩散全球。时至今日,瘟疫已持续1年多时间,由于病毒变种,传染性更强,截止2021年2月15日,全球已有上亿人染疫,超过240万人死亡。目前,瘟疫仍在各国快速升温,人类面临巨大生存挑战。

近日,印度少年占星预言家阿南德也预言说,2021年2月,六星连珠可能导致惊人的灾难或经济崩溃。刘伯温在数百年前的预言与阿南德最新的预言,不谋而合。

《推碑图》中还写道:“末劫年群众不安,五谷不能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该年疾症奇异,大多列无药能医,无医能调。”指染上瘟疫的人,大多无药可医,无药可救。

中共病毒瘟疫在全球爆发后,至今没有百分百有效的药物,一些人染疫后很快康复,但一些人则很快死亡。这与预言所说的吻合。

碑文中还有:“三、五月瘟神满地,八九月恶人死尽。”“时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恶人无一存。”预示在黄历三、五月间,有瘟神四处布疫,等到八、九月间,瘟神从天而降,届时会有大瘟疫爆发,死去的人数会相当多。

《推碑图》中还写道:“五、六月又有十大愁:一、不安定;二、山东遭大灾难;三、湖广遭水患;四、四川起狼烟;五、云贵受饥饿;六、四周不平安;七、有饭无人吃;八、有衣无人穿;九、有路无人走;十、忧伤寅卯辰巳年,若要闯过这几年,就是活神仙。”预言指出,除了大瘟疫,还会有其他灾难,可能会出现水灾、饥荒、甚至可能出现军事政变。

《推碑图》中也指出:“若是行善,贤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灾。”“清楚人泰然自若,懵懂人忧伤安定年,路途人死有数,一万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经卷,十劫在长远。”

说明善良的人才有希望,才能够在大劫难中存活下来。

《刘伯温碑记》中也提到这场大瘟疫及其他灾难。“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从“但看九冬十月间”、“十愁难过猪鼠年”可以推算出大瘟疫始于尾数为“九”的猪年黄历十月间,接着在鼠年成大疫。而“三愁湖广遭大难”,对应发生地在湖北武汉。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大劫难可能会持续到龙蛇年(2024、2025年)。

同时,《刘伯温碑记》中也提到解救之道:“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难,行善之人可保全。”

上文前四句含有三个字谜,分别代表“真、善、忍”。“真、善、忍”是法轮大法的三字圣言,在此大劫难中“但若不信要大难,行善之人可保全”。现实中已经得到验证,许多染疫之人,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后,很快痊愈。

《推碑图》中也提到,大劫难“唯三字能解”。

(注:视频从15分40秒开始为字谜解说)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