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李鵬之女“紅色公主”李小琳...

李鵬之女“紅色公主”李小琳最新消息曝光

653
李小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并发表演讲(网络图片)

【2019年03月22日訊】有着“紅色公主”称号的中共前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最新消息曝光。

據博鰲亞洲論壇官方網站消息,博鰲亞洲論壇2019年年會將於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召開。在官方公佈的嘉賓名單中,李小琳的名字赫然在列。

據悉,李小琳此次將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身份,參加博鰲論壇。

在此之前,李小琳已經參加博鰲亞洲論壇5年,2012年至2015年,李小琳曾以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身份,參加了博鰲亞洲論壇年會。

2015年7月,李小琳任職大唐集團後,沒有參加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2017年年會的消息。

直到2018年4月10日,李小琳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身份,亮相年會開幕式並發表講話。她透露,由於自己有央企工作的經驗,到絲路規劃研究中心任職,是獲得了絲路規劃研究中心理事長、中共十二屆政協副主席陳元的邀請。

除了參加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外,同年4月24日,李小琳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的身份,到中國人民大學交流會談;4月28日,她再以絲路規劃研究中心常務副理事長的身份,現身上海交通大學。

同年11月份,李小琳會見了多位高校領導,代表行知絲路研究院與之達成多項合作。 12月初,北京書法聯展在北京鳥巢文化中心開幕,李小琳做了致辭,並展出自己的3幅書法作品。

現年58歲的李小琳曾先後在華北電管局、電力部國際司經貿處任職。 1994年,中國電力部在香港成立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李小琳擔任公司總經理助理,1998年擔任公司副總經理。

2003年,李小琳擔任新成立的中國電力投資集團的副總經理,同時擔任該公司旗下的中電國際的總經理。 2008年1月,李小琳升任該公司董事長。 2015年7月李小琳任中國大唐集團公司副總經理。 2018年5月她申請退休,不再擔任中大唐集團黨組成員、副總經理職務。

近年來,李小琳高調表態支持習近平的反腐。李鵬家族也多次發聲,力挺習近平當局的反腐運動。消息稱李鵬曾要求其子李小鵬退出政壇,並叮囑女兒李小琳盡量低調再低調。(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