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美国驻华大使馆徽号突删“中...

美国驻华大使馆徽号突删“中国”只留“北京”字样

465
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微信和推特的徽号已改掉,新徽号去掉了中国两个字,只留下北京。 (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1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8月10日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微信和推特的徽号改掉,新徽号去掉了中国两个字,只留下北京。

有网民这样留言:“这意味着什么?北京不意味着中国?或者下一步会出现美国驻华大使馆——台北?”

“此事非同小可,个人拙见:这种更改彰显出美国政府对中国未来的构想,恢复中华民国的合法性,大陆台湾都包括在内,推进中华民国的回归,这是一个代价很小又具有法理规划,这跟大清朝成为合法的统治者必须把前明消灭一样的道理,至于民国之后联邦自治的实施那是后事了!”

“中华民国政府才是中国的合法政府!“

“民国的回归代价最小,可操作性更强,当民国光复大陆时,战争方式顶多是常规战争,不会发生核战,常规战争党卫军不堪一击,把独裁者斩首树倒猢狲散,一切就迎刃而解了,共产党这种暴力主张的组织本来就不具备合法性!”

“看了一眼微博…美国驻华大使馆下面全是粉蛆,而且说话不是一般的恶毒。”

“美国在台湾开设领事馆是迟早的事。”

“反正都要内循环了,联合国席位也还给中华民国吧。”

“北京独立?”

中美关系日益紧张,美国政府已经彻底改变数十年来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展开了对中共的全面反攻。双方在贸易、科技、香港、南海、台海、新疆等问题上冲突不断,早前双方刚刚强行关闭了对方一处领馆。

美国驻华大使馆8月4日举办二手物品现场拍卖会,由于时机敏感,曾引发外界对美国驻华大使馆准备关闭的猜测。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