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故事 【视频】邻居伪装成“灌木”...

【视频】邻居伪装成“灌木”也要出去溜达?英式封城第二周

481

本周开始,英国进入“封城”的第二周,已经有人表示家里待不住了。但是现在外面巡逻的警察不少,没有必要的理由出门就会被开罚单。于是,有人想出来了这种方法,然后每天都会出去逛一圈。

在伦敦北面的 Stevenage 小镇,有人从头到脚穿满了树叶掩护,偷偷地从家中溜了出来。时而下蹲时而急停时而翻滚时而找掩护躲避时而匍匐前进。甚至当有Royal Mail 的车驶过的时候还定住了一会。

(图片:Youtube/Jade boom截图)

等这个“树叶人”回来的时候,手上还多了一个 Sainsbury 的袋子。估计是逛够了顺便买了点吃的回家。

(图片:Youtube/Jade boom截图)
(图片:Youtube/Jade boom截图)

 

(图片:Youtube/Jade boom截图)

 

树叶人”买完东西回家后,又带着孩子出来放风。

这一段幽默的视频是 Nicholas 和 Madeline 两人拍到以后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现在已经获得了上千万的浏览量。他们之前没有想到视频会这么受欢迎。

(图片:Youtube/Info – Viral – Fun截图)

Nick说:“在这个非常时期,我们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Madeline补充道:“对于一下子就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有点受宠若惊。”

目前英国实行的封锁要求是,除了食品店以外,所有其他店铺都要关闭。如果是位于医院里面的一些店铺可以正常开放。禁止除了家人以外的两人以上聚会,警察有权现场开具30英镑的罚单。这些措施为期三周。

 

来源:天天欧洲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