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突發】大水沖龍王廟交警打...

【突發】大水沖龍王廟交警打交警!場面失控 數百人怒踩警車驚動縣長

805

【2020年03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湖北省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連續數日在官方記錄上顯示「0增長」,當局以此為由,自25日起解除武漢市以外各城市的封城令。

解封後,湖北黃岡市黃梅縣市民持著綠色健康碼,陸續到隔江相望的江西省九江市。然而今天(27日)九江警察卻在九江大橋上阻止黃岡市民通行,引發黃岡市民跨橋抗議,雙方警察也大打出手,並有特警出動。

從微博網友今天上傳的現場視頻和帖文可見,湖北市民紛紛上橋走向九江方向抗議,現場數百民眾情緒激動,有戴著口罩的市民喊著:「湖北加油!」,​​並與九江方面的警察發生衝突。

事件愈演愈烈,導致雙方警察互毆,場面一度失控,並有特警出動。視頻顯示,身穿反光衣的多名交通警察,合力將一名穿深藍色制服的警察壓在地上。現場有警車被掀翻在地,但看不清車牌號,不知是哪方警車。憤怒的人群也將特警車推的搖搖晃晃。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3598048833474560

而據網友的貼文介紹,湖北方面的警察將九江的警察拖至湖北界內毆打,九江則調動大批特警到黃梅。

黃梅縣縣長親自出面欲平息事態,但難熄黃岡市民的怒火。

網友還上傳了九江的一份報告:《關於3.27湖北小池(鎮)警方毆打我局民警的情況報告》。報告顯示雙方警察確實互動干戈。

目前未見官方對此事的通報。有網友說一切剛剛開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