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不怕中招?習近平首赴武漢 ...

不怕中招?習近平首赴武漢 當地正爆發大規模聚集性感染

884

【2020年03月1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习近平终于在3月10日这天到访此次疫情的源头及重灾区——湖北省武汉市。这是他自1月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到访当地,被视为刻意传递中国疫情受控的信号。但民间消息却显示,实际情况可能完全不是这样。

一段摄于武汉的视频今天出现在推特上,推友说,在习近平到访当天,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急诊室爆满,新来的病人完全没法接收,“很多人说一尊敢来武汉就是疫情得到控制的信号,我觉得未必!”

 

亚洲心脏病医院位于武汉的江汉区。同样在习近平抵达时,该市与江汉区隔长江相望的汉阳区也传出再度爆发大规模感染的消息。

武汉一位医生的家属3月9日向新唐人电视台披露:“昨天还是前天,在汉阳那边又有几个小区又大规模的爆发了这个瘟疫,就是因为有人出院以后,出院说是治愈了的,然后在取快递的时候,群体聚集又感染了。”

爆料人表示,官方没有通报这一消息,但他们已经实地查看了:“微信群里面传的,然后有人到现场去看了,不仅仅是小区封了,是底下的路都封了。就是车只能从高架桥,只能从二环上面走,车都不让从底下走,因为连着成片的那一片小区全部都大规模爆发了。”

其实,在被中共欺骗几十年后,中国民间已经积累了相当的智慧,比如,有网友提出判断疫情是否出现拐点的四大指标,就远比官方宣传可靠。

这四大是:一、不戴口罩开两会;二、学校开学,幼儿园开学比大学开学准确,因为越低开学的必要性越低;三、最鄙视中国人的两个国家朝鲜和俄罗斯重新对中国人开放;四、能在京东和淘宝3M旗舰店不限量买到N95的正品口罩,四大指标出现三个就代表瘟疫结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