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意媒: 人类的里程碑 阻活...

意媒: 人类的里程碑 阻活摘英美议会推出法案

409
在海外,人们集会游行呼吁制止“活摘器官”。(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雷斯宾蒂(Marco Respinti)是意大利的一位记者,国际记者联盟(IFJ)成员,他于1月29日在意大利网络媒体“寒冷冬天”( bitterwinter. org)网站上撰文,介绍美国国会和英国议会分别于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针对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推出的法律,并认为这是人类的里程碑。

美参众两院联手推出《2020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2020年12月16日,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Thomas B. Cotton )、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史密斯( Christopher H. Smith)和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苏奥齐(Thomas R. Suozzi )在美国参众两院联手推出了《2020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0 ),此跨党派法案旨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并授权美国政府制裁涉案人员的权利。

雷斯宾蒂写道:“这个法案令这个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美国政府承认了此罪行的存在,而推出这个法案的三位议员又都在2020年大选中再次当选,他们都希望在美国国会继续推动这个法案,他们都知道,美国与中国(中共)的关系是战略性的;人权问题在美中关系中应起重要作用。”

美国众议院还曾于2016年6月13日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行径;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7年的破害,立即释放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该决议案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英通过禁止药用人体组织修正案

而今年1月12日,英国上议院批准了由亨特男爵( Philip Hunt , Baron Hunt of Kings Heath)提交的《药品和医疗机械法案》(the Medicine and Medical Device Bill)第13修正案,该案禁止药用人体组织或细胞。

亨特男爵表示,他的这个法案旨在防止英国人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共犯,也弥补了《人体组织法》一个漏洞,因为英国目前的《人体组织法》对于进口的人体组织并不要求获得捐献者的许可,除此之外,用于医疗研究的进口人体组织也无需可追溯性。

他说:“人体组织已经进入了英国的供应链,毫无疑问这导致英国人也成为这种罪行的共犯。”

英国现行的《人体组织条例》(the Human Tissue (Quality and Safety for Human Application) Regulation)和《人体组织法》(the Human Tissue Act)均未要求对用于药物的、进口的人体组织得到捐赠者的同意。亨特男爵说:“ 我应该解释一下,这里的“组织”和“细胞”是术语,涵盖了所有的人体组织,包括器官。”

他随后援引了 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于2019年6月17日的判决,确认中共的活摘罪行在大陆大面积发生。他说:“法庭发现,这种毫无疑问是谋杀的、从活人身上强行摘除器官的罪行,在中国大陆大范围发生着,这个世界越来越意识到这种罪行的存在。

不仅仅如此,联合国专家还估计至少有100万维吾尔族人目前正在被囚禁在新疆地区的集中营中,而在中国的其他地方,类似于西藏的藏民、法轮功学员、基督徒等其他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也被关押在劳改营中。”

亨特男爵呼吁英国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施压,要求世卫组织严肃对待这一问题。

亨特男爵说:“上议院通过我这个修正案将是一重要举措,因为此修正案将授予英国政府制定相应法规的权利;而在国际上,英国的这一举措将被视为是一个里程碑,也给他国发送了一个(应制止活摘罪行的)信号。”

雷斯宾蒂写道:“对于总是能够在最后一分钟逃脱罪责的中共,英国议会和美国国会朝着公开承认这种罪行迈出的任何一步都是可贵的。”

相关文章:
杜绝活摘罪恶 国际人权律师:国际器官移植协会需改变合作原则
资深律师证据呈递联合国 指控中共强摘器官
丹麦首都召开“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 追查国际:江泽民下令活摘证据确凿(视频)
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发布全文判决报告:中共强摘器官用于移植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