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 变种 美传染...

“中共病毒” 变种 美传染病专家弗奇促美冷静 勿禁英人进入

287
中共病毒。(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弗奇(Anthony Fauci)12月21日表示,虽然“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病毒),已经变种,但是他建议美国政府保持冷静,也并不希望美国对英国人颁布旅游禁令。

据Epoch Times 网站报导,弗奇表示他认为美国政府绝对应该关注英国COVID-19 的疫情,但是无需反应过度,应该保持冷静,而且无需禁止英国人进入。

报导表示, 欧洲疾控中心表示, 初步调查显示, 英国境内的COVID-19 病毒已经变种,变得更容易传播,英国政府上周末则表示,目前伦敦市60%的新病患染上的都是变种的COVID-19病毒,然而尚没有证据显示,变种的COVID-19病毒比变种前的更致命。

川普政府的高级医官吉罗尔上将(Admiral Brett Giroir)22日则表示,川普政府不会在未咨询医学专家的情况下对英国实施旅游禁令。

吉罗尔介绍说,川普的医学团队会将各种选项摆在作案上, 在进行了公开的科学讨论后再做出最佳的建议。

吉罗尔还表示, 中共病毒的这种变种不会影响疫苗的效用。

他说:“没有证据显示,也没有理由去相信,变种后的COVID-19 病毒比变种前的病毒毒性更大, 或更危险, 也没有证据显示,这种病毒能够逃避人民我们现在研发出来的疫苗。”

报导表示,目前包括法国、沙特、新加坡等全球40多个国家现在都禁止英国人前去旅游,因为担心英国人会将COVID-19 病毒等变种带入本国。

纽约州州长库默( Andrew Cuomo) 和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alsio)都在敦促美国联邦政府对英国实施旅游禁令。

报导表示,英国航空和达美航空公司已经根据库默的要求,要求前往美国纽约的所有乘客都必须进行病毒测试。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