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何君堯學位「失而復得」 商...

何君堯學位「失而復得」 商家創意「何已完」飯出爐,排長龍!

499
香港激進建制派立法會議會何君堯資料照 (AP)

【2019年12月6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12月6日何君堯獲頒中共政法大學名譽博士學位,以「表彰他在法律界的卓越貢獻及成就」。何君堯在facebook 上傳獲頒學位相片,並宣稱「中共政法大學的名譽博士學位不單是對君堯過去三十多年法律工作的肯定,也展示了國家對君堯的支持,還君堯一個公道! 」

出席儀式的包括何君堯、中共政法大學黨委書記胡明、校長馬懷德、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處長陳恆、港澳辦交流司調研員程遠等。

資料顯示何君堯1984年畢業於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此後一直在香港法律界工作,曾任香港律師會前會長,現任香港立法會議員。 2011年獲頒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在反送中運動中,何君堯不斷爆出醜聞並涉及語言暴力。據港媒報導,他曾與 7.21元朗襲擊港民的黑社會人士握手道賀,又曾發表有關大屠殺、攻擊女性及種族主義言論等。

有鑑於何君堯愈來愈多的劣跡操守,10月28日,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其名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的種種劣跡也引起港民的極大不滿。 11月24日他競選連任屯門樂翠區議員失敗,港民為此開香檳慶賀,亦有商家創意「何已完」飯,食客大排長龍。

《立場新聞》評論指:何君堯稱學位失而復得,「展示了國家對君堯的支持,還君堯一個公道」,其實正間接踢爆中共大學本身沒有自主性,一切聽命於中央,所以才會把榮譽頒給一個當眾發表「殺無赦」言論的所謂律師。正因為政治先行,中共政法大學才不考慮何君堯和元朗白衣暴徒水洗也洗不清的關係,把自己校譽押在一個由香港聲名狼藉到英國的 object 身上。

網民也對此紛紛留言揶揄:
追求自由國度:政法大學變垃圾回收站
SandraLao‏:中共政法大學,所謂「政法」就是依中共黨政為依據的法律,所以何君堯「學而用之」大大給力,這中共法律名譽「博士」他應得!
Hannibal :這就是中共大學和大學的區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