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欧洲首演爆满 前埃及国王:...

欧洲首演爆满 前埃及国王:由衷感谢神韵

807
神韵 日内瓦
生活在瑞士的福阿德二世是埃及最后一位国王。2月25日晚,他也从外地赶来欣赏了今年神韵在日内瓦的首演。他说:“我向神韵表达由衷的感谢。”(新唐人视频截图)

2月25日晚,晴朗的日内瓦夜空群星闪耀,日内瓦市中心罗纳河上的BFM剧院如水晶宫般灯火辉煌,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舞台上闪耀着奇光异彩。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此举行的今年欧洲巡回首演全场爆满,观众掌声此起彼伏,“BRAVO”喝采声不时响起。

今年是神韵第五次光临这座联合国之城,以往每年场场爆满,今年也不例外。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三场演出的票已几乎售罄。

神韵通过音乐与舞蹈艺术,演绎了中土大地五千年的神圣文化。这场演出带给观众惊喜和感动,让他们发自内心表达由衷的感谢。

神韵 日内瓦
2月2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内瓦市中心罗纳河上的BFM剧院举行的今年欧洲巡回首演全场爆满。(网络图片)

前埃及国王:由衷感谢神韵

生活在瑞士的福阿德二世是埃及最后一位国王,于1952年7月26日接替其父法鲁克一世登基,随后于1953年6月18日退位。2月25日晚,他也从外地赶来欣赏了今年神韵在日内瓦的首演。

他在接受采访时眼含泪水。他说:“我想祝贺今晚这场精湛的演出,华丽的服饰,顶尖的舞蹈艺术家,还有那音乐。我非常崇拜中华文化和华夏历史,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我向神韵表达由衷的感谢。”

“如此美丽,这场演出非常富有诗意,我尤其为女舞蹈演员的高贵优雅深深触动,我为这美好的夜晚表示感谢。观赏了如此美的演出后走出剧场,绝对不会有暴力的情绪,太感谢了!”

法鲁克非常喜欢中华文化,读过孔子的书,还练过武术,“我非常敬仰中华文明,中国曾经在相当漫长的历史时期一直领先,走在世界最前沿,而现在中华文明的复兴,我觉得非常的好。”

银行行长:神韵是艺术中的典范

日内瓦拥有古老的金融业,尤其私人银行业务发达,管理着约一万亿美元的资产。许多国际银行都在这里设有机构。

Adel Chekir是总部位于日内瓦的Bank Med银行行长。25日晚在BFM剧院首次看神韵,他感到“惊喜万分”。

Adel Chekir非常喜欢武术,当知道神韵要到日内瓦演出后,感觉新奇,就查看了介绍神韵的网站,随后决定前来观看。

“没想到演出这么好,令我惊喜万分。”结束后他愉快地说:“通过神韵晚会,我知道了武术源自中国古典舞,这令我感到非常惊讶,也非常高兴能够见到神韵这样的艺术团。”

Adel Chekir认为演出表现力丰富,“这是艺术中的典范。以简单的表现方式,却表达出了对生命的感悟,和生活中所体现的一切。”“这么好的演出,明天开始,我就会推荐朋友来看”。

金融界人士组团来看神韵

神韵 日内瓦
私人理财顾问Delaheu(右三)和财富管理谘询师De Pierpont(右二)组织了十几位客户共同来观赏2月25日晚日内瓦的神韵演出。 (德龙/大纪元)

私人理财顾问Delaheu和财富管理谘询师De Pierpont组织了十几位客户共同来观赏神韵。Delaheu觉得神韵“太出奇了,是一个人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太感谢了。”

De Pierpont也有同样感觉,“非常棒 !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令人难忘,令人难忘!真的非常美。”

大纪元瑞士日内瓦记者站报导

责任编辑:周仁、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