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炸 ...

传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炸 登微博热搜第一

363
10月13日上午青岛中国海洋大学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因为网络上热传该校发生化粪池爆炸事件。(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4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10月13日上午,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中国海洋大学”因网络上热传该校发生化粪池爆炸事件,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但该校否认化粪池发生爆炸,称是学校相邻马路的下水道脏物流出来了。

12日深夜,网络上传出消息指,中国海洋大学南区宿舍的化粪池发生爆炸,污物流满马路,有不少学生说阻挡了他们去教学楼的道路。还有学生说,“满宿舍和走廊都是恶臭味”“南区宿舍化粪池炸了!堵住了我们进校的路,所以明天早上的课要怎么办?”

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网友们表示,“没想到母校这样上的热搜。”、“请发‘粪’图强!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我怀疑这是学校让学生戴口罩的特殊方法。”、“万万没想到时隔多年看到母校熟悉的街道竟是通过热搜榜,还带着化粪池爆炸的⋯⋯”、“有味道的热搜。”、“转移疫情舆论的注意力?”

13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官方微博回应事件,否认是校内化粪池发生爆炸,称今天凌晨,学校崂山校区外相邻的马路发生下水道冒溢,不存在“化粪池爆炸”。

当天,青岛市崂山区城市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接到市民反映后,就派了工作人员去现场处理,目前已经清理完毕,下水管道已经不再冒溢。至于该下水道冒溢的原因,就仍在排查中。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