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动真格的!中共党员入境美国...

动真格的!中共党员入境美国被拒 退党成唯一“解药”

776
中共党员入境美国被拒,签证吊销并被遣返。退党中心呼吁:赶快退党!(NTDTV)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0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一名中共党员持旅游签证9月17日入境美国时,在底特律机场海关被拒绝入境、被吊销签证并遣返回国。据美国洛杉矶法律工作者郑存柱爆料,这是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中共党员身份,他移民美国的申请也因共产党员身份被移民局拒绝了。

在推特上,律师建议对方“赶紧退党”,并把退党声明提交给美国政府。

这起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是否美国政府启动了遣返中共党员的指令。之前有美国媒体透露,川普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在美中共党员及家属也将被驱逐。

 “如果是真实的,绝对好消息。CCP的成员和崇拜者一天到晚污蔑诽谤美国,把美国描绘成为人间地狱。这样的人,为什么还申请移民美国?这样的人美国为什么要接受?让这些人在厉害了我的哥做中国梦!”

“美国开始行动了,中共党员赶紧离开回去吧。”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现在到了!”

“中共有党员名册的。美国网路部队轻松拿到。灭共,对美国而言,不是能不能的问题,是想不想的问题。”

也有网友建议赶紧退党:“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但是我非常支持美国的这个政策。”

“应该抓紧国内外媒体公开发退党声明,兴许还有救。”

“赶紧退党,大纪元退党网,少先队、共青团和党员无论做过啥都应该退,都是共产党一个体系的。”

美国拟对中共党员下禁令也引发中共当局恐慌,中共官媒《环球网》发文回应称,如果这是真的,比中美断交还要严重。

然而,与中共当局反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网路上对于美国拟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消息一片欢腾和叫好声。中国网民感谢川普:“中国老百姓没有一个不欢迎这个政策的吧。我感动得哭了。”

推特上华人网友Willson评论道:“这才叫精准打击,把老百姓和党员分开,结果老百姓还因为党员被制裁叫好。”

有西方网民说“早该如此”(long overdue),“禁止共产党员进入美国的决定非常正确!既然他们相信共产主义,他们就和纳粹一样,没有资格与自由世界交往!”

还有网友劝中共党员尽快退党,“中共党员是一种政治身份,当制裁是针对这种政治身份、意识形态时,你就不属于人民了。现在退党也许还来得及。”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18日表示,众多事实表明美国正全面地加大力度清理共产党因素,该案例显示美国在根据《移民与国籍法》禁止共产党员移民美国方面动真格的了,这对共产党员是一个很大的警钟。美国移民法把共产党视为极权组织、恐怖组织对待,事实上,共产党就是魔教、国家恐怖主义集团,共产党垮台在即,审判和清算很快就要到来,曾经加入过的人应赶紧退出,与其划清界线,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机会不要再错失;全球退党中心颁发的《退党证书》可作为一个权威的证明。

纽约华人在反中共迫害集会上,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并领取证书(大纪元)

在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推动全球退党大潮,退党中心开设了退党网站,方便华人办理退党手续;在世界各地也有众多的退党义工协助中国人脱离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近期退党中心又开通了在线办理《退党证书》的服务(登录tuidang.org),便于民众自行申请办理《退党证书》。《退党证书》可作为退出中共的权威证明,提交给美国政府。

易蓉说,办理真实姓名的退党证书,上面有姓名、出生年月、出生籍贯,与护照是对应的,完全可以证明他本人,退党证书是真实可靠的证明文件,“自己上网就可以办理,信息都是保密的。自己上去退了,自己拿着就行,在申请移民时,在入境时都可以出具。这是强有力的证明文件和支持文件,全球退党中心是权威的机构,《退党证书》获美国政府认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出在线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证书服务,图为证书样本(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共产党垮台在即,对共产党的清算很快就要开始”,易蓉说,各种宗教都说未来将有审判,共产党在历史上害人无数,迫害信神的人,罪不可赦,未来必面临审判和清算,如果是中共党徒又始终不肯退出的话,那就是它的一分子、一个细胞;就像纳粹分子要被追究、清算,共产党员也将面临审判,未来一旦对这个邪党清算时,退了党才能证明与这个邪党划清了界线。

易蓉说,时间非常紧迫,“中共这艘烂船沉没在即,退党就是给人们的救生艇,机会一定要把握,不要再错过,要马上抓住,没有时间再浪费了”。

根据退党中心网站的资讯,退党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 上网:请登录“全球退党中心网站”(tuidang.org)或大纪元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
2. 拨打热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话:001-718-888-9552;热线电话:001-702-873-1734。
3. 发送电子邮件:tuidang@epochtimes.com
4、在线办理《退党(团队)证书》网站:https://www.tuidang.org。
详情请浏览:tuidang.org,“退党中心教你如何退党”视频:https://youtu.be/zhreJzRoNCM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