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二波疫情反扑 更具毁灭性 ...

二波疫情反扑 更具毁灭性 前所未有的大饥荒…

694
二波疫情反扑 具毁灭性 粮食涨价 大饥荒...(图片: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日】(本台记者穆珊综合报导)就在2020年接近尾声的时候,一种新的变异病毒在世界范围内开始迅速蔓延,而且传播的速度比第一波疫情增加了70%。英国的疫情持续升温,目前每天的确诊病例均在5万以上,在其它国家也相继出现了这种变种病毒。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变异病毒的出现再次给世界蒙上阴影。然而受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病毒,还有全球性的粮食危机。

预言2021将出现‘天量级的粮食危机’

2020年12月28日,英国的《每日镜报》(Daily Mirror)和美国的《纽约邮报》均罕见地刊登了16世纪著名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所写的《诸世纪》预言。诺查丹玛斯曾准确的预言了几百年间世界上发生的各种大事,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战,911事件,甚至1999年7月中共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及2020年的全球大瘟疫等等,其准确程度令人震惊。

在他的预言中写道:接下来的2021年会更具有毁灭性,全球会出现“僵尸病毒”,大量人口死亡。不仅如此,他认为在日益频繁的地震灾害与病毒传播之后,地球将在2021年遭遇《圣经》中所描述的大饥荒,且规模是前所未有的,世界上大多数人口将无法解决这个难题。

英国的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曾成功预言了2016年川普的当选,针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他同往年一样就全球重大事件做出预测。在他的预言中,他提到2021年全球将面临严重的粮食短缺和失业问题。

中国面临巨大的粮食缺口

中国大陆的中新网在12月26日发表了关于由于病毒的影响导致全球粮价上涨的文章。其实,目前的粮食问题已经非常的严峻,然而普通百姓却觉得离自己还很远。

中国的周边国家泰国、缅甸和越南等是中国传统的粮食进口国,但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这些周边国家的粮食出口收到了限制。

无奈,就在中印冲突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中共官方一反常态,被迫从印度购买了10万吨大米,据印度粮食官员证实这是近30年来,中国首次从印度进口大米。

今年中国灾情不断,先是年初爆发中共病毒疫情,随后南方特大洪灾、各地粮仓起火,以及东北粮区出现罕见雪灾等等。不仅如此,在年初疫情爆发的这几个月,一场20多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在东非也同时爆发。蝗虫从东非一直蔓延到巴基斯坦与印度,经过的地方粮食基本绝收。此次蝗灾波及到了湖北襄阳、云南普洱、广西桂林、东北吉林等地,大量的蝗虫,漫天飞舞,铺天盖地,农作物被咬得残缺不全。

尽管中共一直宣称,有足够的粮食储备,不会出现粮食短缺问题,但网友已经学会反向理解中共宣传,在中共的“辟谣”声中,一些民众还是悄悄的在屯粮。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估计一些国家会开始限制或者禁止粮食出口,造成国际粮价上涨。自2020年3月下旬开始越南、柬埔寨、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多个稻米、小麦出口国,陆续宣布限制粮食出口。如果后期世界疫情仍然得不到有效控制,引发全球粮食危机的风险将是大概率事件。

普通百姓怎么办?

高端芯片被卡住,或许只是几家电子企业受损。若是粮食被卡住,后果一定比芯片更严重。

再有一种情况是:假使国家粮食储备充足,但是一旦发生严重疫情和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封城,运输和管理受阻,就无法保证粮食及时到达每个家庭。从国家粮库到每个普通家庭,有很多环节,任何一个环节受阻都可能导致你家没粮。

若是发生战争,可能没电、没网、交通受阻,更不能指望每天都能得到足够的食物,民间自救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市场上粮食断货,粮价必会上涨不知道多少倍?后果完全无法预测。但是涨价本身还不是大问题,更可怕的是有钱买不到粮食。

和平时期,与房价比,粮食属于基本上可以忽略的开支。你是否相信有一天粮食忽然成为天价,消耗掉你大部分的收入?俗语说未雨绸缪,才能有备无患。

世界范围对于粮食危机的恐慌情绪在持续蔓延。由于疫情影响,焦虑和不安全感的增加,囤粮会成为一种不可避免的现象。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