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级顾问谈论川普接下来几年...

高级顾问谈论川普接下来几年的计划

255
川普高级顾问兼前发言人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2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川普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周四(1月21日)讨论了川普在近几年的目标,他谈到,川普的计划之一是成为全美诚信选举的倡导者。

米勒在接受《新闻快报》(Just the News)采访时说,川普在近几年有许多的目标,其中包括“帮助共和党人在2022年赢回国会两院,以阻止民主党人的疯狂政策。”

他称,川普将引领美国范围的选举诚信活动,因为这些工作不会被现在的国会,国会多数党领袖佩洛西和舒默认真对待。

“这件事情很重要,我们必须这样做”,米勒说,他希望川普与州立法机关密切合作,对保全选票和投票完整性的运动进行推进。

米勒表示,川普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要求促进选举诚信的计划与活动,但不会现在立即开始。

虽然任期已经结束,但是川普仍然面临着来自美国国会的压力,国会众院领袖佩洛西仍然准备在参院推进对川普的弹劾与定罪投票,条款中被指包含避免川普再度当选的内容。

米勒称,川普目前对2024是否参选尚未决定,但是他希望看到川普能够重返白宫开始新的任期。

在1月20日,米勒与川普及其家人乘坐空军一号从华盛顿特区飞往佛罗里达。川普保留了部分白宫时期的助理与顾问。目前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与家人在一起度过卸任后的休息时间。

川普在20日的告别演讲中说,他将“试图以某种形式回来”,并称“我们开始的运动仍是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