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害怕中共驻纽约总领馆被关?...

害怕中共驻纽约总领馆被关?胡锡进急发推威胁 遭嘲讽

358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7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媒体表示,中共驻纽约领事馆也是中共在美从事间谍活动的中心,引发外界猜测,继美国要求中共限时关闭驻休斯顿总领馆后,下一个可能轮到关闭驻纽约总领馆。昨日(9月26日),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推特发文威胁,“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那美国驻上海或香港领事馆就必须关闭”。该推文引来大量网友跟帖嘲讽。

近日,美国司法部对纽约市警察局(NYPD)的藏族警察昂旺提起刑事诉讼,指控这名出生于中国的入籍移民受中共驻纽约领事馆的外交官指使,监视纽约藏族社区及其他人的活动。 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采访,就此案发表评论时作出上述表示。

对此,一向以为中共洗地、叼盘着称的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26日发推文称,“美国显然正在准备采取新的挑衅行动。 让我提醒他们:如果他们驱逐中国外交官,同样数量的美国外交官将被驱逐出中国。 如果美国关闭在纽约的中国领事馆,则必须关闭在上海或香港的美国领事馆。”

大量网友在下面留言讽刺道:

“正搞不清楚自己什么身分,你是媒体人员别把自己当权力决策层,拿镜子照照脸自己什么身分,这话是外交部高层说的,乱套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为中共政权做出决定? 尽管我确实希望有一天您能管理中国,但是这将加速中共的灭亡。 ”

“上述策略听起来最有趣。 与中共断绝关系一直是川普一开始就想要的。 您是否想说中共将以川普渴望的东西重击美国?”

“别啊,把全中国的都关了吧”

“胡编为中美脱勾指明了方向!不愧是你啊胡编”

“老胡,为啥老那么被动呢?先下手为强,赶紧把美国的领事馆都给关了看看老美怎么办?”

“老哥,主动一点,我们先关一次,好吗?”

“胡锡进是习近平的爱犬,他总是在社交媒体上吠叫不做任何事情。”

“您将在自己的国家消灭美国人。 赶紧的,不要停哈!”

今年7月下旬,美国曾以“保护美国知识产权和美国人的私人信息”为由,要求中共在三天内关闭驻休斯顿总领馆。

几天后,中共要求美国关闭了驻成都总领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