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黑龙江绥化疫情仍无缓解 网...

黑龙江绥化疫情仍无缓解 网曝封户管控下居民自杀(视频)

512
黑龙江绥化海伦市一个居民在家门口的单杠上吊自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21日,黑龙江绥化市新增病例仍高居不下。因长期被封闭隔离,甚至不得出家门,有的居民无法忍受对疫情的恐惧和生活的艰难,在绝望和无望中开始自杀。

据黑龙江卫健委信息,2021年1月2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47例(绥化市望奎县35例,其中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例。绥化海伦市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大庆市肇州县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8例(绥化市望奎县42例,绥化海伦市8例,绥化安达市5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2例,哈尔滨市呼兰区9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2例)。

前一天,该省通报,1月20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68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65例,绥化海伦市2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另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5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48例,绥化海伦市7例,绥化市绥棱县1例,绥化安达市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4例,哈尔滨市呼兰区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大庆市肇州县1例,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3例,齐齐哈尔市建华区1例。

由于中共惯于隐瞒,当地疫情实况或更严重。

另据报导,黑龙江绥化市几乎全域都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小区被封闭,有的家门都被封。

据报导,1月18日,绥化海伦市发布严格管控措施:居民持证购买必要生活物资的时间为早8点至晚6点,每户由原来2天一次改为3天一次,每次出归时间为2小时,除此不得出入小区。

而在1月20日,绥化海伦、绥棱县等地实行封户管控:全市城乡居民一律禁止出家门,时间暂定7天(1月20日—1月26日)。所有超市、粮油店、药店、果蔬店不允许顾客进店购物,采取“订单配送”方式供货。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月21日,在黑龙江绥化海伦市宝鼎社区,一个居民在家门口的单杠上吊自杀。

1月20日,绥化绥棱县鸿顺家园,一个居民跳楼自杀。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