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金里奇:2020年大选或是...

金里奇:2020年大选或是近两世纪最大窃选案

311
前纽约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0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前纽约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表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多个摇摆州的选举被操控了,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异常与不合法。他认为,2020年的选举或是近两个世纪以来最大的窃选案。

金里奇在11月29日告诉纽约WABC 770 AM电台,在本次选举中,不仅是政客从事了不合法的选举,还有大媒体互联网公司的故意审查和偏见,导致本次选举“在每个层面上都很糟糕”。

他说,“有92%-93%的媒体报道充满了故意审查与偏见,因此,您面临着美国建国以来最大的挑战。我认为这是自1824年亚当斯和克莱夺取安德鲁.杰克逊(Andrew Jackson)总统职位以来最差的事态。我认为这真的很糟糕。”

金里奇提到的事态涉及1824年总统选举人均没有获得过半选举人票的情况下,由众议院投票选举总统后,亚当斯当选,杰克逊指控总统候选人克莱涉嫌将自己的选票分给亚当斯协助他当选,而后获得在亚当斯政府担任州务卿机会的情况。

金里奇表示,“当保守派政治评论员Rush Limbaugh这样的名人一天的6条推文有4条被审查时,你会知道,如果名人都有这样的遭遇,那么普通人会怎么样呢?”。他说,此时事关美国民众的权利,“您的投票应当是神圣的。应当将计算每一次合法投票,不计算非法投票。否则合法公民的权利将不复存在。”

他认为,左翼民主党政客“鄙视法律”和“普通美国人”,因此他们作弊以获取政权。

金里奇曾在英文《大纪元》发布文章,其中指出,2020年大选涉及大范围非法行为,“现在,法院必须阻止他们继续销毁证据,以便宾州和全国其它地方的人们能够准确地评估他们不法行为的后果。”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