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可爱的山羊们占领了威尔士空...

可爱的山羊们占领了威尔士空荡荡的小镇

743
山羊们占领了威尔士的小镇(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通常每年在寒冷的气候下,野生的什克米尔山羊群,就会冒险进入威尔士的蓝迪德诺。

但是今年不同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英国蔓延,疫情严重,人们禁足在家,商店也关闭了。此时威尔士的蓝迪德诺附近的小镇变成了一座空城。一群大约122只野生的什克米尔山羊,在这个寒冷的气候里冒险的进入了蓝迪德诺。

山羊们在街道上过马路(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当这些野生的山羊进入小镇时却发现镇上空荡荡的,也没有警察驱赶他们了,人也都不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它们好奇地想。

公交车站等车的山羊们(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不管了,山羊们想,反正现在自由了,也很安全了,那么就开始自己的娱乐和享受吧!

山羊们开始在小镇上品尝每家新鲜的小草和甜嫩的鲜花,大吃一顿,并且在每家的栅栏上、街道上大胆的散步,从没有过的开心自由,这里的世界属于山羊了。

但是对小镇禁足的人们来说,他们看到这些山羊们也很开心,山羊们在这个没有生机的小镇给人们带来快乐。人们从各家窗户观看这些大胆的外来者,并为这些外来者感到自豪。

在这个特殊时期,这群“不速之客”的到访,反倒为镇上的人们带来了惊喜和快乐。

 

(欧洲希望之声记者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