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书对所有COVID疫苗帖...

脸书对所有COVID疫苗帖文添加世卫标签

311
脸书标识(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5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编译)脸书周一(3月15日)表示,将在所有有关COVID-19(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苗的帖子上添加标签,该公司称这是其努力帮助更多人注射疫苗的一部分做法。

“我们已经将超过20亿人与权威的COVID-19信息联系起来,如今,随着获得COVID-19疫苗的机会不断扩大,我们正在走得更远,旨在帮助使5000万人更容易获得疫苗接种”,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技术巨头在每条有关疫苗的帖子上添加标签,标签将显示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信息。

“我们正在继续努力,通过在讨论该疫苗的脸书和Instagram帖子上添加标签来解决COVID-19疫苗错误信息。这些标签包含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有关疫苗安全性的可靠信息”,脸书在博客中说。

该标签以六种语言(包括英语和阿拉伯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增加其他语言。

在不久的将来,脸书准备针对疫苗“子主题”的标签。

“当有人去分享带有信息性疫苗标签的脸书和Instagram帖子时,我们还将添加一个附加屏幕。它将提供更多信息,使人们拥有所需的背景,以便就共享内容做出明智的决定。”

脸书已经删除了数以百万计的帖子,这些帖子据称违反了在WHO的帮助下创建的关于疫情的“虚假声明列表”。删除的帖子包括“病毒是人为制造”的理论。

COVID-19是由中共病毒引起的疾病。该病毒被指在2019年底开始在中国传播,其起源尚不清楚。

为了进一步阻止所谓的“可能有害的COVID-19和疫苗信息”的传播,脸书要求管理员临时审查违反政策的成员与组的所有帖子。

该公司还减少了“违反错误信息政策”的贴文,或限制分享与脸书“事实核查”不符的和“断章取义信息”的帖子传播。

脸书的“事实核查”机构主要由左倾资金和人员参与,至少有一家效忠中共的公司资金参与。

新的公告是在扎克伯格和其他技术首席执行官计划向国会作证的十天之前,听证会内容有关打击误导性信息的“困扰在线平台”。

“数据表明疫苗是安全的,而且可以起作用。他们是为了摆脱这种病毒并恢复正常生活的最大希望,”扎克伯格说。他此前曾私下使用疫苗表示担忧。 “我希望展示我对疫苗的支持,希望您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