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连续两年下跌 英汽车销售现...

连续两年下跌 英汽车销售现经济危机以来最大下滑

309
图中为英国自从2001年到2018年以来的年度汽车销售图表(SMMT)

英国汽车行业表示,2018年英国的汽车销售出现自从2008年经融危机以来的首次最大下滑,这是在汽车销售连续两年下跌的情况下出现的。

据BBC报导,英国制造商和贸易上协会(SMMT)表示,英国2018年注册的汽车销售量比2017年减少了6.8%,是自从2008年的最大下跌,当时的汽车销售量比2007年减少了11%。

这是英国汽车销售自从2016年以来的第二年连续下跌。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协会认为,其中的部分原因在于脱欧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另一部分原因在于英国政府启用的新排放测试计划导致某些车辆的供应不足。

该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霍伊斯(Mike Hawes)认为这对于英国的汽车行业构成了打击。

他说:“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看到消费者信心的下降和销售的衰减,特别是消费者购买新车的信心下降。”

该委员会介绍说,2018年销售最佳的是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 ),销售了近96,000辆;大众的“高尔夫”(Volkswagen Golf )次之,销售了近65,000辆。

然而他们估计,如果英国今年3月29日无协议脱欧,会给英国的汽车行业带来灾难,因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对于急需零件的需求非常严格,若无协议脱欧,新的边境管制政策和繁琐的手续将令制造商“几乎无法”立即获得急需零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